www.nvquge.com
主角叫【辛莲】的小说是什么?
  • 辛莲疯癫记
    辛莲疯癫记
    《辛莲疯癫记》完结 作者:雨翎 引子 午后的斜阳染红了粉白色的墙壁,扰人清梦的知了也一声紧一声松的正拼命的鸣唱着。外面连一丝丝的凉风也没用,树叶也仿佛是画上去似的纹丝不动着,异常的闷热使得屋内的人们烦躁不安。 溘然,从临近的一栋简易楼房里传来一阵吵闹声:“妈的,竟然敢到老子的门上来…
  • 男配攻略手册(穿书)
    攻略男配手册穿书全文
    另一本《店小二的自我修养》连载中,预收文《我帮陛下登基了》《躺赢文女主穿成炮灰女配》江初青穿书了,系统要她攻略书中温柔痴情的男配——厉行遇。温柔?痴情?这不就是典型的男德学院优秀毕业生吗?江初青觉得好像也不是很难。哪知两人才刚见面,她就被对方一剑毙命。这时她才发现,原来这个男配心狠手辣,不…
  • 新婚夜被抢!她把战神王爷踢出房
    新婚夜被抢她把战神王爷踢出房免费
    他是杀人不眨眼的土匪头子,朝廷煞星,身负血海深仇,寡情狠绝。她是采茶女,一朝穿越,无亲无靠,孑然落魄。他把她当成了自己的战利品,掳掠上山做压寨夫人,成了他的掌中物。满山遍野的老枞茶树,让她在他的土匪窝里得以留下。要说能这么井水不犯河水的相安无事也好,但他不是有那么多女人吗?为什么总来她这里…
  • 末世安生
    安于末世 小说
    天外陨石撞击地球,丧尸病毒扩散全球,末日将至,地球板块移动形成新的大陆。异能者、变异兽、超凡植物...地球生命升级!陆安生被丧尸抓伤,由于自身特殊的超能力,他没有完全变成丧尸。可是他依旧遭到了人类的排斥,隔离。大家都不愿意接纳他,而在最终的物种大战中,他成为了英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