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辰扬】的小说是什么?
  • 弑神之路
  • 执掌雷劫
  • 皇历
    皇极历
    亚伯拉罕大陆北部的阿拉索平原上,走出一个热血昂扬的少年,王祺。与兄弟,一路风雨,一路征战;伴众美,心心相印,生死不渝。且看王祺于嬉笑怒骂间玩转江湖,揽娇美,灭仇敌,一统大陆!成就属于自己的不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婚事凉凉
    婚事凉凉
    书名:婚事凉凉 作者:简思 内容介绍: 18岁的徐凉凉和张猛同居,她认为是自己高攀了他,他的唇有点薄,牛仔裤里包裹着大长腿,他似乎得很多女生的喜欢,他似乎对她没什么性趣。 21岁的张猛不过就是回了一趟家,竟然把邻居的准儿媳给抢了过来。 那一双腿,也够玩一辈子了。 别人说张猛看上…
  • 变态总裁的第一夫人
    总裁的第一夫人下载
    手术室的灯终于灭了,医生从门口出来,摘下口罩说道:“###,暮先生先前已经发生过车祸,大脑记忆体受损,导致他这几年来一直失忆。《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ˋˊ百度搜索网,这次子弹虽然成功地从大脑中取出了,但是暮先生的情况依旧不是还好,索性他的身体素质很好。手术虽然很成…
  • 法医女友,火辣辣
    法医冷妻火辣辣
    安平市发生惊天命案,16位身份各异的人接连神秘死亡,让人感到惶恐不安,身为法医的女主的白薇薇发现死者身上隐藏着秘密信息,帮助身为警察的男主肖莫协同破案,为护住此次案件的唯一目击证人房芳的生命安全,并且帮助房芳找消失的记忆,帮助二人尽快破解此次案件。黑夜里肖莫与他的不期而遇揭开案件真实的面纱…
  • 都市最强神符师
    最强神符师
    都市最强神符师(光二爷)
  • 樱花的剑舞
    小说《樱花的剑舞》TXT下载
    嘛~新人的再度练手,尽量往原创走不模仿现有套路,路过的各位捧个人场(∩_∩)异世界的修炼,没有所谓的斗气和灵力,故事的一切从最初的最初而开始。
  • 女人
    女人有声小说
    作品:女人作者:孟华男主角:帝(King)女主角:黎玫蓝内容简介:过去,在舞台上的黎玫蓝是一团明亮的火焰;但现在,无法跳舞的她就如同失去光芒的星子。历经分手的打击,又意外受了腿伤,被送到复健医院的她只想跳楼离开这个世界,偏偏这个计画被King破坏了!拥有混血儿外表的King,是世界第一的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