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辰曜】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从感染T病毒开始
    从t病毒开始
    作为主神空间的最后一人,本该死亡的他,意外得到引领者权限。【免除失败处罚...】“既然如此,我只想活着,找寻我存在的意义。”距离下次主神任务还剩:10天。但这一次,他还能得以存活吗?丧尸、魔兽、巨龙、诡异、飞剑、魔法、机甲...战百千轮回,破生死绝境,愿你我都能找到真正的自己。
  • 爱情公寓之完美男友
    爱情公寓5之完美男神
    十年陪伴,爱情结束,辰曜意外来到爱情公寓,看他如何延续爱情。
  • 江湖生存手册
    男主女主是辰曜,南宫烈宇,裴若轩的小说是什么
    睡个觉打个盹儿就穿越了,尼玛,再也没有比这更坑爹的穿越方式了!一定是她的睡觉方式不对!都是穿越,为何别人都是穿成公主或千金小姐,穿金戴银的,吃香的喝辣的。而她,却穿成了灭门之后!全家被灭门,只剩她一根独苗苗,以致于她一路被追杀,一路遇阴谋,一路去逃难!武林大陆,风起云涌。杀手连环围剿,次次…
  • 拐个神君做夫君
    拐个师傅做夫君
    万年难遇的侏儒凤凰清漓不懂情爱便罢,一懂情爱就盯上了同样万年难遇的神界奇才,势要将其收入囊中,啊不对,是掳回窝里。但她到底还是太年轻了,把人家的淡漠疏远看成了欲迎还拒,把人家的深情克制当作了有缘无分,可到头来这些不过是某人欲擒故纵的把戏。等到真的要叫他一声“夫君”的时候,她早已辨不清到底是…
  • 露游九霄
    九霄微有露
    露游九霄(六炎白夜)
  • 萌学园之逆时空
    艾瑞克辰星《萌学园之逆时空》
    乌克娜娜与乌拉拉的回归,新的危机拉开序幕
  • 凤惊天:妖夫难驯
    凤惊天妖夫难驯全文免费阅读
    ?请支持我的新书《养夫为祸》?睡个觉打个盹儿就穿越了,尼玛,再也没有比这更坑爹的穿越方式了!一定是她的睡觉方式不对!都是穿越,为何别人都是穿成公主或千金小姐,穿金戴银的,吃香的喝辣的。而她,却穿成了灭门之后!全家被灭门,只剩她一根独苗苗,以致于她一路被追杀,一路遇阴谋,一路去逃难!武林大陆…
  • 万古第一神
    万古第一神全本txt
    【2020年最火的网络小说】李天命做梦都要笑醒了。他家的宠物,竟然都是传说中的太古混沌巨兽!他的家鸡,是以太阳为食的‘永恒炼狱凤凰’。他的黑猫,是以雷霆炼化万界的‘太初混沌雷魔’。连他家的小强,都是拥有万亿不死分身的‘万界永生兽’从此,他驾驭十头太古混沌巨兽,化身万古第一混沌神灵,周游诸天…
  • 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番外
    [腐书]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番外
    第95章胡说八道“林嫂。”“少爷。”“忙完后你先回去,明天再过来。”“少爷,我这刚回来,家里还有很多卫生要做,估计一天忙不完。”“一天也落不了多少灰尘,就按我说的做。”林嫂心中隐约不安,眼下少爷情绪不好,少奶奶又背着他出去吃饭,估计是想欺负他,自己要是在场也碍事。算了,主子说什么就是什么,…
  • 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
    霍总的小奶包超级甜
    祁糖想要的不过是一个家,一个属于霍煜的地方。 为了留在霍家,甘愿戴上面具与他缠绵,忍受着孤独的长夜,无视着他的冷嘲热讽。 即使被撵走,他还是会打给最依赖的男人:“阿煜哥哥,你来接我回家好不好?” 没有希望的婚姻,却因为自己的一巴掌给打出了火苗。 终于,霍煜开始尝试接受他,尝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