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边林】的小说是什么?
  • 江边水行(H)
    水边 h文
    原创男男近代高h正剧双性腹黑攻天真受甜宠文豪门恩怨
  • EXO浅语归风(BG主繁星)
  • 独尊
    独尊小说
    每个种族都用自己的种族意志或者是族灵!猎杀异族,能得到种族意志的欣赏,能取悦种族意志,从而能吸收被杀异族死亡后散发的天地能量!前世一小警察的边云,重生在这么一个世界之后,会演绎出什么样的精彩不一样的玄幻世界!全新的等级设定!全新的升级方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晏影帝每天都想吻我
    叶清孙乐《晏影帝每天都想吻我》
    【甜宠+学霸+初恋+娱乐圈+双向】边灵犀是帝京大学教育与研究学院副院长,教授职称,年仅23岁便走向了事业高峰,唯一缺的就是一个男朋友。晏舒娱乐圈童星,15岁斩获白羊奖影帝宝座,是圈里公认的实力派演员,是粉丝们心中永远的神话。任谁都不会认为这样的两个人会有任何的交集,直到恋情被扒之后,有综艺…
  • 我心有灵犀
    我们的心有灵犀小说
    【世界上有种爱情叫做我喜欢你多年,你却从未可知!】【世界上有种爱情叫做我愿意放下所有,只为奔你而去,即使是满身荆棘!】边灵犀是个超级学霸,14岁被帝京大学少年班录取,20岁教育学博士毕业,现任帝京大学教育研究学院副教授,隐藏的畅销书作家...
  • 宠妻狂魔:老公太霸道
    白晓婉白晓《宠妻狂魔:老公太霸道》
    男友劈腿,喜获一枚大总裁。白晓婉喜不自禁,暗想:那是不是男友多劈腿几次,能多奖赏几个总裁呢?孰料,邪恶大灰狼冷冷一笑:“想太多了。”说完,将她直接压在床上。白晓婉怒不可遏:“慕程和,你就是禽兽!”某人翻身,将她压在身下。“你要干嘛?”白晓婉害怕。“身体力行,告诉你什么叫做禽兽。”“”嗷呜,…
  • 坠落
    男主女主是沛沛,舒连漪,江竟廷的小说是什么
    舒梨追边寂的时候,她还是舒家娇纵高傲的小孔雀。而边寂,是她家请来的家庭辅导。一眼就能看得出的贫寒,两套衣服来回换,那双清冽的眉眼却永远高高在上。舒梨喜欢他,又不喜欢他。于是,她想方设法将他从高傲神坛拉下,让他拥有凡人的七情六欲。分别过后再见,已是几年后。舒梨早已从天堂跌落,一无所有。无助之…
  • 边伯贤:学生会长你别撩
    边伯贤金俊《边伯贤:学生会长你别撩》
    [甜文,随缘更新]作为一个大一新生,江言挽入学后稀里糊涂的成了学生会干部,却没想到处处被学生会会长欺压。于是忍无可忍的江言挽决定退部。“非常......
  • 边伯贤:诃赎
    边伯贤吴世勋《边伯贤:诃赎》
    掌掴权利的野心家爱上了京都娇纵跋扈的大小姐?无稽之谈!他怎会傻到把自己的心脏,交给一个让自己深陷黑暗的女人。那是封山落雪,一身红衣,无望火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