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达哈苏】的小说是什么?
  • 启禀十四爷福晋又作妖了
    小说《启禀十四爷福晋又作妖了》TXT下载
    天才服装设计师沈婳拒绝和出轨前男友复合,失足高空坠亡,意外投胎到康熙四十二年,成为皇十四子胤祯新婚红杏出墙被抓包悬梁自尽的嫡福晋完颜海若。一段时间后。喜怒无常的绿帽胤祯:我错了。我爱上你了,在我的领地范围里,你可以任意放肆。沈婳:你爱我关我什么事,真是太可笑了。机关......算尽的帝王胤…
  • 清穿之解语花
    解语花穿越小说
    四阿哥口出:“天王盖地虎。”四阿哥冷笑:“别猜了!爷就是爱新觉罗胤禛!”听说自己曾经调戏过四爷?舒颜茫然的摸头,表示不知道。听说自己曾经送四爷神器?舒颜泪流满面的,表示不清楚。这是一个真正魂穿的女主诱惑了幼年四阿哥,又重生被成长后的四阿哥养成的复杂故事,不小心穿越成四阿哥的解语花,既要能倾…
  • 星河神话时代
    小说《星河神话时代》TXT下载
    星河纪元,人类迈入神话时代!成为空间领主,从半位面开始建设领地,率领军团,纵横诸天万界!晚明世界,夺回辽东,吞噬龙气,将建州女真发配非洲!火影世界,爱与和平,统一忍界,恶魔的果实碰撞查克拉神树!漫威宇宙,终局之战,秽土转生,新复仇者联盟出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