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达鲁伊】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开局雷影给跪了
    小说《火影:开局雷影给跪了》TXT百度云
    方瞳穿越来到火影世界。开局,他融合了响雷果实!开局,最强雷影给他跪了!开局,他成了漩涡鸣人他舅!响雷果实在手,方瞳战胜了木叶白牙;击败了忍界五影;成为了叱咤风云的雷神!雷影满脸震愕:“为什么他雷遁忍术这么强?”宇智波斑满脸绝望:“为什么他这都不死?”
  • 火影开局一键强化
    小说《火影:开局一键强化》TXT下载
    开局绑定强化系统,成为了照美冥的便宜老弟。从此,夜良奈走上了强化就超神的道路。兵器可以强化!忍术,幻术技能可以强化!力量,速度,敏捷,天赋,精力属性也可以强化!只要夜良奈想,万物皆可强化!强化一时爽,一直强化一直爽。宇智波斑:区区沙砾,不及尔半停停停,说好了,打人不打脸!大筒木辉夜:你不要…
  • 火影之重生宇智波斑
    重生为宇智波斑的小说
    第四次忍界大战结束,宇智波斑魂归万花筒时期,抢火影,复仇,延续宇智波一族“凌驾于这世界之上,而所不被规则所束缚的,唯我修罗宇智波斑!!!”
  • 火影:从转职鬼剑士开始无敌
    小说《火影:从转职鬼剑士开始无敌》TXT下载
    热衷于dnf的他在见证自己的第一件神话时便莫名其妙地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里,还被卡卡西收为养子。本打算混过一生,却发现自己居然带着一款简化的dnf,从此在火影中化身为dnf中的角色。游戏与动漫的碰撞,就此拉开帷幕......
  • 人在云隐养出火影
    火影云隐小说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云隐能够屹立忍界之巅;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忍界能天下太平再无纷争;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雷影大楼中,夜月木槿侃侃而谈。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先拐带一个命运之子。“>
  • 火影之术高要用
    火影用幻术的小说
    什么纹身家族?忍者的时代过去了?忍者的时代才刚刚到来!身怀梦想与系统,重塑忍者新篇章!
  • 火影之赛亚人系统
    火影忍者之赛亚人系统
    带着赛亚人系统穿越到了火影,出生在了平民家庭,成为了李洛克的表弟李真武却因为背后的尾巴,被整个村子的人视为怪物和不详,被称之为木叶怪物这辈子成为赛亚人的李真武,看他如何用超强的赛亚人体质和体术叱咤火影世界碾压一切忍术拥有系统的李真武,能够兑换龙珠中的一切东西。打累了我吃一颗仙豆队友死了别着…
  • 火影之最强鼬神
    火影女强同人男主鼬
    你也许知道鼬神为了和平杀光了全家,你也许知道鼬神为了让弟弟变强牺牲了自己,你也许知道鼬神高傲冷酷;但你不知道他为何可以如此年轻却能如众影们一样思考,你也不知道鼬神到底为弟弟做了哪些事,你更不知道鼬神善良温柔的一面。天照,月读,须佐能乎,魔幻·镜天地转,伊邪那美,你以为这就是鼬神的最强忍术?…
  • 火影忍者之六道伊鲁卡
    火影之伊鲁卡all
    火影忍者之六道伊鲁卡(其中一条狗)
  • 火影之我是反派
    火影之反派无上免费
    神威虚化,肉球反弹,八门遁甲,夕象夜凯。我是宇智波带土,是宇智波斑,是阿飞,是最强反派!一个知道结尾剧情的最强反派诞生!(此生无悔入火影,来世愿生木叶村)ps:新书《神豪的正确打开方式》已上传ps:这边不会太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