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连勋】的小说是什么?
  • 爱至炽血+番外作者:林十一(腾讯vip2013-08-03完结)
    炎珂辰彦《爱至炽血+番外作者:林十一(腾讯vip2013-08-03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爱至炽血》作者:林十一一朝穿越,身边竟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一个宫女一个公主,凭什么世道如此不公?穿越的宗旨难道就是逃婚吗?为什么一直在逃逃逃原本设想好的米虫生活又怎么会和政治阴谋扯上了联系?炎珂:你要是敢死,我便嗜血…
  • [穿越]爱至炽血
    炎珂辰彦《[穿越]爱至炽血》
    《爱至炽血》作者:林十一一朝穿越,身边竟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一个宫女一个公主,凭什么世道如此不公?穿越的宗旨难道就是逃婚吗?为什么一直在逃逃逃原本设想好的米虫生活又怎么会和政治阴谋扯上了联系?炎珂:你要是敢死,我便嗜血成魔,倾我一生让天下人为你陪葬,莫夕颜一脚踹飞:青天白日就敢咒老娘死?身…
  •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完结+番外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完结+番外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作者:许你再见倾心 内容简介: 有一种宠,嗜宠入骨。 洛甜心从没想过,那一夜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亲眼看着他和别人的婚礼,却领着自己和他的结婚证。 邵恒,我最后悔的事,没有早一点看清楚真相。 洛甜心,全世界都无法阻止我爱你,不死不休 正文第一章和谁在一起…
  • 遇见你:余生璀璨
    遇见你余生璀璨全文免费阅读
    阿斯伯格萌总X甜心空姐撩精学院第一名vs男德学院第一名糖度超标小甜文,从头甜到尾!遇见连先生以前,我是一名空姐。美丽,撩人,小甜甜,是我的标签。遇见连先生以后,他说:“丁婉然,别老想着做空姐,梦想要高。”我妩媚地笑道:“嗯!那做你媳妇儿!”他一下别开脸,耳根通红:“去、去哪儿洞房?我安排航…
  • 先婚厚爱,总裁情深入骨
    先婚厚爱小说推荐言情
    有一种宠,嗜宠入骨。洛甜心从没想过,那一夜会发生那么多事情。亲眼看着他和别人的婚礼,却领着自己和他的结婚证。邵恒,我最后悔的事,没有早一点看清楚真相。洛甜心,全世界都无法阻止我爱你,不死不休
  • [穿越]爱至炽血
    [穿越]爱至炽血
    《爱至炽血》作者:林十一 一朝穿越,身边竟然还带着一个拖油瓶,一个宫女一个公主,凭什么世道如此不公? 穿越的宗旨难道就是逃婚吗?为什么一直在逃逃逃 原本设想好的米虫生活又怎么会和政治阴谋扯上了联系? 炎珂:你要是敢死,我便嗜血成魔,倾我一生让天下人为你陪葬, 莫夕颜一脚踹飞:青天白日就敢…
  • 我看见的你是蓝色的
    我看见的你是蓝sè的
    后来的有一天,我遇见了一个人。他或许不能弥补在学生时代就和我相遇的遗憾,但他仿佛让我听见了,当我还是个少女时,对着废弃火车山洞大喊的那些“我喜欢你”“喜欢你啊笨蛋”,在我成年之后,终于传来了遥远的回声。"
  • 以后之名+番外作者:加菲鱼(晋江2012-10-01完结,强取豪夺)
    贝岚墨辛《以后之名+番外作者:加菲鱼(晋江2012-10-01完结,强取豪夺)》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楔子夏天,王城独岛最迷人的季节。山青如画云如丝,海水湛蓝,和风拂面。可皇宫内院里却一派低靡,特别是王的寝宫,重重帷幔垂下阻挡了外面明媚的阳光,几乎分不清朝夕。宫阙深处,豪华的浴池,六个白玉制成的星神像…
  • 腹黑萌宝:爹地,妈咪要逃婚
    腹黑宝宝 妈咪快逃 不要爹地
    被迫失身给一个男人,她怀孕了,却失去那晚的所有记忆。只想一个人默默养大孩子,谁知命运弄人,家里的小宝贝自己撞上了亲爹。小家伙算盘打得精得很——这个爹地长得帅,又有钱,要帮妈咪追到手!她就这般慢慢走进楚少爷的生活,做女佣、学礼仪没关系,这些小挫折都难不倒她,只是这个楚少爷总是撩拨她算怎么回事…
  • 每天都和魔尊互飙演技
    小说《每天都和魔尊互飙演技》TXT下载
    富三代穆予安不小心穿成了耽美文的炮灰男配,他决定离那两位有光环的男主远远的,男扮女装刚溜出师门,就被掳到了魔宗里去。竟成了丫鬟,天天让他洗衣做饭,这是他能干的事嘛!而魔尊也是个喜怒无常的神经病,三天两头就想害他。不过,他也因此察觉到了魔头的惊天秘密!呵,你丫还有两幅面孔呢!很快,他又发现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