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连城】的小说是什么?
  • 一诺倾城
    一诺倾城张奕小说
    一不小心捡到情商缺根弦的超级大祸水,是要捡回家祸害自己,还是扔回街上让他继续祸害人间?叶一诺咬着手指头,很是为难: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这是一个缺爱的高冷大神总裁和一个菜鸟小跟班的故事,既有天雷勾动地火的激情,也有细水长流的温馨。叶一诺看着千里迢迢追到她身边,只为了睡一个安稳觉的男人,唇…
  • 孙正李月儒
    魏老老张《孙正李月儒》
    本想着退伍以后能在事业单位混吃混喝的我,却被分到了一个叫作“黄河边防二局”的单位,整个单位里算上他才有三个人,这三人身上都充满了秘密,他们的工作竟然是捞尸体,抽到了那个神秘的九号牌子之后许许多多诡异的事情不断刷新着我对这个世界的认知....
  • 醉里挑灯看剑(txt完结)
    醉里挑灯看剑(txt完结)
    醉里挑灯看剑 BY眉如黛 序 长安瓦碎千门锁 旌旗倾颓 铁甲难著 唯闻晨钟暮鼓 乡村夜火 阑干拍遍 叹一声英雄末路 大漠孤烟 说一句关山难渡 铁剑铜琴 西风凛冽 风华岁月 皆是成空转眼 只等四面楚歌起 风起云又涌 待我重来 挑灯看剑! 1 空荡的房屋里,重重叠叠的罗帐。掩盖著两具交缠著的…
  • 快穿之尤物难成
    快穿之尤物难成微盘
    刚到穿越公司任职的连城,她不小心得罪了系统总裁,被分配到各种奇葩的任务,全部通关才能进入下一个世界,否则将触发地狱闯关模式。为了年终奖,连城她忍了,但收集百人精液、攻略变态之心这种,她可以不要不要了吧快穿世界之:【公主难为】【尤物训练场——妲己篇】【尤物训练场——潘金莲篇】【尤物训练场——…
  • 一曲红绡
    小说曲筱绡
    她啊,越发深入接触她的气息,越发胶得住你的灵魂
  • 爱久见人心
    爱久见人心小说免费阅读
    乔南溪第一次见到连城是在墓园中,他抱着他心爱之人的墓碑,悲凉而绝望,那一刻乔南溪为这个男人感到心疼,她跟了连城多年,她怀孕之时,连城向她求婚,她以为她等到了她的幸福,可是连城死去的爱人回来了,那一刻乔南溪就知道,他和她再也没有可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