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连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娇妻有灵田
    重生福娇妻有灵田
    白富美连歆意外得随身空间,末世预兆令她卖股票攒物资!再次醒来,竟胎穿回物资匮乏年代。命运多舛的慕岩,为了不重蹈覆辙,这一世提前来到她身边。两个人相互扶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从小山坳考入京都大!凭借前世的经验和今世的守望相助,一个站在权利与学术的制高点游刃有余!一个则发挥其富二代的天赋,富可…
  • 初恋败给了柴米油盐
    小说《初恋败给了柴米油盐》TXT百度云
    武小米挠着自己的头发,撕心裂肺的喊道:常富贵,我要离婚,我实在受不了了!亲,这就是社会,一见钟情的偶遇、死去活来的缠绵、海誓山盟的结合,终久还是架不住柴米油盐的洗礼!富贵啊我的哥,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经不住生活的考验,只是在被生活打败的爱情潮流中,你只是那其中的一个不起眼的组成分子,没有例外…
  • 首席女佣
    小说《首席女佣》TXT下载
    《首席女佣》完结 作者:米琪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26日 【内容简介】 裘朵儿有预感今天要是不包袱款款离开雷家,她铁定就走不成了! 雷家对她很好,但是雷家大少爷雷斯野从小就爱使唤她, 他要她往东她就得往东,要她往西她就得往西, 她就像他私人御用的小佣人,任他摆弄。 她不想当被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