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连鹏】的小说是什么?
  • 悬案:刑侦九组
    小说《悬案:刑侦九组》TXT下载
    星禅市公安局刑警中队接到了棘手的杀人汽车案,五名萌新警察被局长意外选中成为九组的暗警,除了接一些穷凶极恶的案子,还有星禅市公安局的一个恐怖的秘密,抛开刑警...
  • 废材千金升职记
    废材千金升职记
    废材千金与傲娇侯爷的故事。废材又怎样,我还是千金呀,谁叫我有个好爸爸呢!我不仅生的好,我还要嫁的好,什么.....还没见着是谁呢,就要退婚?什么人这么大胆,居然要退我的婚,不行,一定要去问个明白。哇.....未来相公这么俊俏的嘛?那我不想退婚啦,我要赖在这儿做他老婆,对,就这么办!斗得过绿…
  • 凤栖农门富甲天下
    凤栖农门富甲天下
    苏寻置办年货坠入河中,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被贫穷小岛上的可爱小姑娘给捡了回家。小姑娘孤苦伶仃、家徒四壁,就连家里的碗罐都是残缺破败的。于是,苏寻决定住下来!这一住下来后,小姑娘发现自己家变得不一样了。砂锅大的土豆,它炸出来晶莹剔透的薯条,你见过吗?香气四溢的红薯烤出来的味道,连海边的鱼都给吸引…
  • 断天罡
    断天罡txt
    人本为鼎,这里每个人生下来,体质觉醒伴有神奇的炉鼎,修炼‘药劲’,驱动神丹,凝结炉鼎而作战。炉鼎分四大类,控制类,辅助类,攻击类,幻化类。各有神异,辅助作战。强者,达到药劲巅峰,获得三个九品炉鼎,藐视一切。美姬艳舞,红烛星动,历经磨练,情路漫漫!延续了作者上一本书的写法,却更加进步和凝练,…
  • 无敌风流奇才
    风流无敌txt
    旷世美女惊世骇俗,纵横黑道强力征服!一夜之间名震黑白两道,年轻气盛终至遭受大难,欲火重生之后也必定是王者归来!【求收藏、
  • 绝对帅才
    汪哲苏非《绝对帅才》
    旷世靓女惊世骇俗,绝对帅才强力征服!是英雄的就要对他臣服,是霸主的就要给他跪下,是美女都要为他倾倒!(打劫订阅,谢谢兄弟姐妹们!新年快乐,O(∩_∩)O哈哈~)
  • 刺刀
    刺刀小说阅读
    一一五师特务营,一把锋利的刺刀,沾满鬼子鲜血,时刻准备刺向敌人胸膛的利器!用它的机智和勇猛,洗刷民族的耻辱践踏鬼子的灵魂。我的:
  • 穿成农门小娘子小阿熙
    农门小娘子阿福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村里人都替猎户可惜,被迫娶了李家的可怜虫。容貌?木有!温柔?木有!新婚之夜,从末世穿过来的“可怜虫”把猎户压在炕上,丢出了送命题:“相公,娶了丑妻,委屈吗?”猎户擦掉她脸上的黄泥,对着她的芙蓉面说:“你负责貌美,我负责养家。”某女满意了,“相公,春宵一刻值千金,别耽误了,来吧~”猎户:“”…
  • 开局就咸鱼,我都不急你急啥?
    白若婷柯芸露《开局就咸鱼,我都不急你急啥?》
    “难道我们现在指望的是房价很低,然后工作到处随便找,一点压力都没有,只要喜欢的女孩跟她一追求就同意,不会吧?”李闲讨厌喝鸡汤,并不觉得养胃。他只信奉一个教条:“吃得苦中苦,方为鼠中鼠。”这一切并不是他不努力关键是,开局地狱模式的游戏,什么都没有叫他怎么玩?给神豪搬砖什么的,他才不干!【摆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