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迦耶】的小说是什么?
  • 迦耶
    迦耶
    《迦耶》完结 作者:舒凉瑞 PS:新书预告《就是这些爱》,讲述青春中那些落落繁花与离离荒草,妖孽掰弯直男,大叔攻VS痞子受,妖孽受VS温柔攻。其中,NP与否待定。 本来,只是想写个轻松搞笑的事儿,但后来发现不行,青春中的日子,就是有欢笑有泪水才是美好的。所以这个文,轻松搞笑有之,偶尔的伤…
  • 阴阳两隔之鬼夫相伴
    小说《阴阳两隔之鬼夫相伴》TXT百度云
    她:一个柔弱温顺的新嫁娘,结婚三月,夫婿便离家进了城打工养家。他:一个老实本分的农家小子,新婚刚过就离了妻子外出谋生。她:苦等夫婿三年,等来的却是一坛骨灰和一袋薪资。他:原想赚了钱回家守着妻子安安份份地过日子,却没想到随老爷出了趟门回来便一病不起,撒手人寰。白色的骨灰坛子屡屡冒着青烟,血月…
  • 枫叶随想
    枫叶随想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新人作家只想写出一部自己理想中的小说不会有存稿,写完即发,如果发现有BUG或者什么其他的问题请在书评区提出。小枫不介意多更,也不介意不更,看灵感了。不过现在大体思路已经有了。不喜欢升级练手,一来就直接给你主神的力量。二次元的美女自然不会少,saber肯定是我的,土狼肯定要便当的。暧昧是不会…
  • 采龙吟
    采龙吟
    采龙吟 作者:齐晏 爱情的疆界里没有戒条、规范不了;一旦爱上了就等着溃堤泛滥,任谁也别妄想阻断在还不知对方是谁时,伏冉灵就已爱上了眼前这俊魅慑人、举止狂肆的男人!他的吻,烧毁了她所有神智;他一句「我要你!」催动了她初生的情欲,她迷失沉沦了,顷刻间,她明白了他是最初也唯一的钟情;就算一夜温存…
  • [野良神]我曾经不在
    我曾经不在野良神txt
    「我曾经想死那绝壁是因为遇到了你,谢谢。」神奈喜这么说着,把手里的五元硬币狠狠砸到了眼前这个便宜神明的脸上。①虽然标题是第一人称、但正文实质是第三人称,前期大概是个披着同人皮的灵异故事集,几章解决一起事件咳。②时间轴在原著正片的三年前,因为不想被打脸【捂③啊、还有男主那个男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 [[野良神]我曾经不在/想死
    [[野良神]我曾经不在/想死
    《[野良神]我曾经不在/我曾经想死》作者:丸蛋 「我曾经想死那绝壁是因为遇到了你,谢谢。」 神奈喜这么说着,把手里的五元硬币狠狠砸到了眼前这个便宜神明的脸上。 ①虽然标题是第一人称、但正文实质是第三人称,前期大概是个披着同人皮的灵异故事集,几章解决一起事件咳。 ②时间轴在原著正片的…
  • [野良神]我曾经想死
    我曾经想死下载
    「我曾经想死那绝壁是因为遇到了你,谢谢。」神奈喜这么说着,把手里的五元硬币狠狠砸到了眼前这个便宜神明的脸上。1虽然标题是第一人称、但正文实质是第三人称,前期大概是个披着同人皮的灵异故事集,几章解决一起事件咳。2时间轴在原著正片的三年前,因为不想被打脸【捂3啊、还有男主那个男主哈哈哈哈哈哈哈…
  • 星际神棍王妃 完结+番外
    星际神棍王妃 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7080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6044文章积分:69,398,176 张澜祖上乃道家传人,即便到21世纪也恪守祖训,不敢染七情六欲 岂料重生到未来被迫代替弱势星球的继承人和亲,上演星际版的昭君出塞 那个便宜老公是堂堂帝星四王子殿下,身份尊贵,却是全星系人眼中可怕…
  • 猫耳属性之妖护
    猫耳属xìng同人小说
    “我,并不是妖怪吖!”幼小的男孩,歇斯底里的喊出这句话后,逃离了那深锁之宅。生活虽然富裕,但却无法给他带来快乐。童年,这美好的词语在他看来只是梦幻。被繁重的期待和充满铜臭味的生活压得喘不过气的孩子,终于在动物的面前,得到了安慰,也从这些在人们眼里低等的生物的那里,得到了温暖。长大后的他,却…
  • 星际神棍王妃
    男主女主是张澜,阿瑞斯,坦尼森的小说是什么
    以修全灵之体为目标的张家后人张澜,进入灵气秘境后阴差阳错地魂穿到四千年后的某颗低等文明星球上,被迫代替该星球的王子和亲。只是和亲对象似乎很恐怖?每月必定发作疯疾?每次发作都想着对他扒皮吸血?张澜沉默不语:没关系,调教调教就好了,只是后期和亲对象还是很恐怖,而且依然还想着对他吃干抹净!张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