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迪莎】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之女配逆袭
    异世之女配逆袭
    辛安,著名外科医生,出身中医世家,前途大好,却因撞破一场假药交易而被人暗害。再次醒来竟然身在异世,一个没有男人女人,只有雄性雌性的世界。而她身为稀有的雌性...
  • 与兽缠绵
    小说远古大陆
    关于与兽缠绵:辛安,著名外科医生,出身中医世家,前途大好,却因撞破一场假药交易而被人暗害。再次醒来竟然身在异世,一个没有男人女人,只有雄性雌性的世界。而她身为稀有的雌性,却是满脸奇异纹路被兽神诅咒,被族人似躲避瘟疫般躲避的雌性。这还不是最惨,族里规定,若是半年内她找不到能接受她的伴侣,她必…
  • 愿力模拟器
    愿力模拟器123
    【凡视我辈如牲畜者,我必屠之如猪羊!】成功击杀“月神”分身,“+10万愿力”!成功击杀“恶龙之神·蚀九阴”,“+200万愿力”“愿力系统”提醒,【伏虎拳】与【降龙十八掌】升到极致,觉醒神通——【降龙伏虎】:面对所有兽型敌人,杀伤力提升三倍!【金钟罩】超限提升——【金刚不坏】:身躯坚如金刚,…
  • 终结之刃
    洛伊迪莎《终结之刃》
    宿命轮盘的启动,世界开始动荡。家族的抛弃,隐藏在暗处的杀机他誓要逆流而上!龙骨冰原的险境、罗兰峡谷的危机、永恒森林的际遇这一切,仅仅是个开始。
  • 星际守望者
    星际凝望者
    自从亚隆人攻占地球后,人类在丧失梦想的自由中匍匐了九百年。直到有一天,在地球某个角落,一颗星魂石融入了一个少年的体内一份执着的理想,一个满布沧桑与渺茫的复兴之路,当抬头仰望这片星海时,让那希望,在绝望中破茧重生!———————————————————————————————————————…
  • 无限之命运试练者
    林羽歌姬《无限之命运试练者》
    应届毕业生林羽,正在为找工作头痛的时候,一扇神秘的大门向他打开了,他毫无选择的被进入了,从此他不得不为一个荒唐的目的—证明命运是否存在而进行试炼,穿入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里进行冒险。当他自以为足够强大的时候,才发现这个给予他一切的神奇空间仅仅是一个修士陨落后留下的残破武器,那他要面对的…
  • 弑杀之翼
  • 淫兽传说
  • 淫兽传说
    小说《yínshòu传说》TXT百度云
    【触手类经典合集】【合集】【作者:多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