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迪蒙】的小说是什么?
  • 大逍遥之路
    大逍遥之路
    手握天道容器,身穿绝世战甲,怀拥天下美人,占尽天下机缘。只恨天道腐朽,一念要破苍天,重整天道,稽首宙极。天生逆子,噬道,逆天,不顾天地正则,踩着血路,只为报仇雪恨,博取红颜一笑,得大逍遥。
  • 海贼之迪蒙传奇
    海贼之蒙奇大帝
    国术高手重生于海贼王世界,一步步战斗成长为响彻世界的人物。这是一个称神的传说!
  • 重生之凤凰传承
  • 重生之凤凰传承
    重生之凤凰传承
    《重生之凤凰传承》完结 作者:子夜人鱼 她弯下腰,一寸寸的抚摸着相框上那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后,眼泪慢慢滑落,尽管这份看望来迟了那么多年,但是她说到做到,她要用那个男人的城市来给他做陪葬。 一声枪响,一阵叹息。 这座被沐浴在血光之中的城市一夕之间从繁华走向了覆灭,很久以后,这里只有那…
  • 夜魇君王
    小说《夜魇君王》TXT下载
    一个不为世人所容的少年被逼走上了成为异端的道路,多年后,一个邪恶的军团向世人发起了战争,他们自称天灾。而各大种族也成立了自己的联盟,数不清的生灵加入其中,他们有一个统称,叫做近卫。一场漫长的战争就此展开,而少年却并不是世人们眼中正义的一方,他成为了天灾军团中的一个王者,战争没有对错,他只为…
  • 恶魔教典
    男主女主是塔西娅,马克雷,迪蒙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是一部史诗奇幻小说,世界构建极为宏大,其中人物众多,关系复杂,主角、配角、反派、路人形象鲜明,性格各异,是本纯剧情的多主角+群像小说其中涵盖了北欧神话、希腊神话、天使、恶魔、猎魔人、阴谋家、贵族、宗教、王室、英雄、间谍、奇幻物种、剑术、魔法、科技、历史等等诸多因素,书中内容更是包罗万象…
  • 文化签到系统
    签到系统小说女文
    签到成功,获得奖励,《导演的基本素质和技能》.....穿越成为伯爵之子,迪蒙获得文化签到系统。这一次,用文化征服异世界!
  • 异界:不死人生
    异界不死人生
    异界:不死人生(不吃这套)
  • 师尊独宠我[西幻]
    [腐书]师尊独宠我[西幻]
    书名:《师尊独宠我[西幻]》作者:深临西瑞尔是公认的优雅俊美,绅士待人。谁也不知道他一副冷漠心肠,心上仅有的一点温暖全数给了那个人——他最敬爱濡慕的师尊。所谓修习,不过为了有朝一日能与师尊并肩前行。然而没等他如愿以偿,魔族撕破封印大肆入侵!西瑞尔:魔族么?直接弄死吧——来自修真世界的澹秋水…
  • 异界王权
    异界之神权
    伊利斯号宇宙殖民舰遭遇黑洞,舰长被迫将数百万地球精英少年放逐宇宙。聂云在剑与魔法的异星球醒来,这里有奇异的种族,超级生命体,亡灵法师和龙。圣兽召唤师、国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