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通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 侠道通天
    通天剑侠 下载
    金庸封笔古龙逝,江湖唯有英雄志。英雄未尽局不完,通天再现赋新篇。大争之世,好人太窝囊,坏人太猖狂。宁做人人畏惧的大魔头,也不做人人称颂的真君子。他由正入邪,走上一条漫漫无尽的孤独之旅;他由好变坏,走出一段踽踽多艰的心路历程。天机现世,魔星降临,搅动天下风云(本文爽虐多智,角色不脑残,存稿丰…
  • 蛇父
    小说《蛇父》TXT下载
    石小川无意间救了一条蛇,从此以后,各种奇奇怪怪神神道道的事纷至沓来,伴随着奇怪的身世,百年前的隐秘,以及这条死缠不放的蛇,有仇报仇、有怨报怨,有爱当然就XXOOPS:半父子文,雷者慎入。内容标签:不伦之恋灵异神怪搜索关键字:主角:石小川
  • 重生异世成灵柩
    男主女主是马文杰,尤远航,尤玉林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土生土长的地球小子,在世界末日的时候,携带地球上古修真者遗留的宝物穿越到了灵界,一个修道者的世界,化身成为一具帝王灵柩(俗称棺材),从此踏上了修道的生涯。本小说乃是一本比较小清新的小说,开始或许会比较平淡,主要是为了交代出所有的规则,为后面的情节顺畅铺路。还有,这部小说绝不会有tj的后…
  • 第三死亡序列
    小说《第三死亡序列》TXT百度云
    在一次游玩之后,王秀发现一起出发的朋友张浩突然消失,多方查找也不见踪迹,像是人间蒸发一般。恶作剧?被人陷害?还是说这一切都只是他个人的臆想?随着调查的不断深入,王秀发现张浩好像从未存在过一样,即使是曾经最亲密的恋人也记不得他的半点样子。而随着王秀的慢慢探寻,以为一切将要水落石出之际,一场突…
  • 雄战天下
    小说《世界之遗失》TXT下载
    在遥远的过去,也许有着无数遗忘的记忆......天地之初,洪荒之始,天地间总有那一股正义的力量在默默着,支撑天地之衡......那遗失的世界,亘古不变的力量,究竟失落在何方.天地之间,什么是正?什么是邪?看似简简单单,却又是千般迷离,就如同那黑与白之间,尚有灰灰黄黄,是否,在天地的韵律之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