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逸凡】的小说是什么?
  • 末日岩帝
    末日岩帝朱逸凡
    一次莫名其妙的,且极其短暂的极夜过后,大半个太阳系被转移了到了未知星系,残酷的末世就此开始,由于大环境的变化,空气中充斥各种狂暴未知气体,清洗开始了,所有地球生物都在其类。这是一场清洗,这是一次狩猎,这是一次所有地球生物的重新洗牌,人类不在是金字塔顶端的存在,这是一次危机,同样也是一次机遇…
  • 心石奇缘
    逸凡王玉莹《心石奇缘》
    天下万物,生生不息,皆有其各自的伦理,有的能预测福祸生死;有的能穿梭过去未来;有的能感应旦夕吉凶;它是思念的化身,它会泛出淡淡的幽蓝色的光芒,有如天降的心石,勾勒出主人公逸凡,和妹妹逸雪;红颜知己王玉莹、上官雨蝶‘还有离别了十八年之久再次重逢的娘亲汪若萍之间的坎坷练情路。主人公逸凡天真的幻…
  • 傲尊魂界
    逸凡雷宇《傲尊魂界》
    冥冥魂界,强者林立。适者生存,傲视群雄!一时的弱不代表永远的弱!命运,也许安排好了开始和结局,但过程可以改变!吾命运由吾不由天,吾的命运不容许任何人捏造!
  • 挽风云
    逸凡子嫣《挽风云》
    这里有着不一样的九州,文有势,武有力。那么何谓势力?文骨说:我的势化神境;武将说:我的力大将军水准!敢问孰强孰弱?“为什么要对我红尘炼心?”父亲说:“你爷爷以天下为棋,你我皆是棋子!”“爷爷,父亲,你们都上路了,去哪?凡儿也想去...”爷爷说:“孩子,大势已至,不可说...”“为什么?”父…
  • 灭魔记
    灭魔记
    蚩尤魔君被炎黄二帝斩杀于涿鹿,传说蚩尤魔君乃域外天魔的一滴血所化,其身体不死不灭,炎黄二帝只好用五匹绝世龙马将其分尸于五洲大地,并花费大力气,用首阳山的青铜之精铸造成五只大鼎,然后用自己的鲜血洗礼五鼎,让五只鼎具有无上灵力,这样才完全镇住蚩尤这个魔君。一个所谓的正人君子唤醒了蚩尤魔君,主角…
  • 冷佛宠妻
    作者:谷汐儿引子“你们住手!凡,我和他走,请你们住手。”漫天遍野的血泊中一道白sè如莲的娇柔女子出现,
    作者:谷汐儿引子“你们住手!凡,我和他走,请你们住手。”漫天遍野的血泊中一道白色如莲的娇柔女子出现,动人眼眸中楚楚动人的泛着泪光。“叮儿,回去!危险!”冰冷的俊容不再冰冷,冷漠的眼中溢满温柔看着血泊中的让自己失心的人儿。“叮儿你肯跟我回去”恶魔停止手中的残忍,不可思议又贪恋的望着眼前的白色…
  • 冷佛宠妻
    冷佛宠妻
    《冷佛宠妻》完结 作者:谷汐儿 引子 “你们住手!凡,我和他走,请你们住手。”漫天遍野的血泊中一道白色如莲的娇柔女子出现,动人眼眸中楚楚动人的泛着泪光。 “叮儿,回去!危险!”冰冷的俊容不再冰冷,冷漠的眼中溢满温柔看着血泊中的让自己失心的人儿。 “叮儿你肯跟我回去”恶魔停止手中的残忍…
  • 诸葛逸凡传
    男主女主是逸凡,瑶瑶,赤影的小说是什么
    主人公生活在地球,由于祖上过于甚名,作为后代使他养成了极其要强的性格,本身天赋异常,过目不忘,学习非常用功,去知名大学完成学业已成为亲戚朋友众所期望中理所当然的事。大学毕业由于工作不顺,又惨遭女友抛弃,在一次酒后雨中爬山,身亡穿越。开启了一段奇幻的旅程,然而不论艰辛,不论甜蜜,始终苦苦寻找…
  • 浮生红尘梦
    浮生梦系列红尘txt
    逸凡;她那么好,那么神圣不可侵犯!我真的可以靠近她吗?像我这种魔不魔,妖不妖,人不人鬼不鬼的怪物,在心里想她都是一种亵渎吧!妍娭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不管天地如何我只想和你在一起芊依,他像罂粟一样让我着迷,远离他的痛苦比被他伤害还要痛苦不管你是人也好,是妖魔鬼怪也罢,我只想和…
  • 启爱
    小说《启爱》TXT百度云
    谨以此片献给学生时代有着暗恋、初恋经历的童鞋们,愿有情人终成眷属!他,学霸级人物,老师的宠儿,同学们的目标。她,学霸级人物,老师的宠儿。他们二人被命运安排在了一个班级,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请跟随我一起见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