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道南】的小说是什么?
  • 御魂师之无猜小主
    夏侯龙隐《御魂师之无猜小主》
    描写了女孩上官无猜被招进御魂师学院就读,无意中打开了学院的密室,放走了封印十多年的兽王。后兽王成了她的坐骑。学院流传一个传说,打开密室的人将会救出相互摄魂的正邪二师,无猜在师傅道南,龙隐教授,W城邦特种兵汤和他的机器士兵凯的帮助下,救出二师,并联合摄魂界,魂界和巫界,W城邦的前总统,战胜了…
  • 成道者们
    成道者们下载
    环游世界外海的岛屿大船,海洋之上的游牧民族,树立在天地之间的高塔之城,轰鸣的血银燃机,精巧的发条人偶,在废墟中签订的和平协议标志新时代的来临,人们欢欣鼓舞,仿佛即将迎来整个世界的繁荣。舞台已经布好,主角们依次登场,为这个时代献上属于自己的完美谢幕。而陈景却孤独一人漫步在满是迷雾的废墟之地。…
  • 重生之末世霸主
    重生之末世霸主顶点
    队友的背叛死亡,强烈的怨念迫使重生危机前。拥有前世的经验,迎接新危机,消灭一切敌人,建立末世霸权,一统全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