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道清宗】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的不是修行天才
    道清宗,青茅山。清风轻拂而过,扶疏的枝叶随风摇曳,飒然有声。晨鸟的鸣叫声遥遥传来,婉转动听。兴许是昨
    丹道天才:我与师兄之间差别如同米粒之于皓月!阵法天才:我所学不过师兄十分之一!剑道天才:不要侮辱师兄,嚓(拔剑!林新知很难受,穿越高武世界正道魁首宗门,帅气如谪仙,还拥有系统能够看见未来天才,本以为是自己走上人生巅峰,第一天却发现自己是魔宗细作差点死于非命。呜呜呜,你这个世界好危险。我只想…
  • 方块人也能修仙?
    小说《方块人也能修仙?》TXT下载
    穿越仙侠,赵建白觉醒化身方块人,他开始疯狂发育,很快,他发现这世界有毒!“煌煌天雷、滚滚回荡,师兄雷法果然精妙。”白痴,这是TNT,你懂什么叫当量即是正义?你给我再多bb,直接去你家埋地雷。“珍惜灵草随手拿出,改造灵种救济世人,这才是我们应该崇拜的灵植大师。”性状分离、骨粉催熟,你懂什么叫…
  • 太古仙瞳
    小说《太古仙瞳》TXT下载
    一眼开,大道冥冥。一眸合,太古苍茫。世间因果,尽在我眼瞳深处。我,林安,地仙界的一名炼气士,双眼能够看到和我有关的过去。诡异鬼脸......破败孤庙......堕落古刹......寂静村庄......一件件事情背后,有着一段不寻常的隐情。
  • 九天凌世
    天凌玄老《九天凌世》
    驭天地大道法则,持鸿蒙道兵,锻仙宝,炼灵丹,控妖鬼。看主角天凌,异世归来,如何一步步踏上修真一途,走上寻仙长生之路,历经磨难成为天地至尊,统驭万族,凌驾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