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道玄子】的小说是什么?
  • 邪恶三角
    三玖邪恶小说
    老骗子,花花公子,冷酷杀手三个修神者闯荡复仇的故事本作品首发于17k文学网。
  • 箫跃
    小说《箫跃》TXT下载
    所有时间长河,所有空间地域的唯一,我便是世间最强,是那世间唯一的王!!一次重生,却被这一世的人格影响,踏出自己的世界,重新走一遭变强之路。可哪怕重头再来,我也终会走向巅峰,做那世间的唯一
  • 氓咒
    乌代俞兰《氓咒》
    【【2017刑侦题材作品征文】参赛作品】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白富美!诗曰:人间处处有娇娘,何必日鬼最当行。血口吹箫三百管,小命不保见阎王。风流过后凶相现,红颜变成骷髅面。人人想做宁采臣,何来诸多聂小倩。爱惜身体,拒绝日鬼!没有色胆包天就没有伤害!除非你和主角一样,会他那些勾搭人和鬼的本…
  • 鸿蒙之始
    鸿蒙之始txt全文下载
    从小无依无靠的孤儿林龙,带着同样孤苦的孤女妹妹相依为命,受尽欺辱,吃尽苦头的勉强度日,听闻修真七大门派之首“仙门宗”的一些厉害传闻,对长生不死产生了向往之心,后因为村里恶霸的欺凌,相依为命的妹妹失踪,最终导致他决心成为一个修真者,拜在“仙门宗”天才级选手门下,开始了漫漫修真路正所谓,上有天…
  • 我的模拟长生路
    我的模拟长生路无广告小说
    仙道何其难!更何况这个被一场瘟疫彻底改变的修仙界!凡人身带疫病,仙人一旦接触,轻则修为下降,重则还道于天,于是仙凡永隔;仙法不可同修,整个修仙界成为了一个巨大的黑暗森林;李凡穿越而来,虽有雄心万丈,却只能于凡尘中打滚,蹉跎一生。好在临终之时终于觉醒异宝,能够化真为假,将真实的人生转为黄粱一…
  • 玄幻:开局系统逼我放走魔门妖女
    小说《玄幻:开局系统bī我放走魔门妖女》TXT下载
    莫凡穿越了,好不容易打拼成为宗门首席大弟子,系统却突然让他放走魔门妖女?任务失败一波陨石直接夷平护天宗,机缘巧合之下,莫凡超额完成任务,放走之前还将那小魔女给系统:“拯救魔门圣女,获得满级悟性,失败惩罚,夷平护天宗!”宗门:“莫凡,私自放走魔门妖女,打入道陵。”废了经脉的莫凡来到道陵才发现…
  • 天青琉璃光
    天青琉璃光
    天启宗率领七派欲一统天下道门,过度驱逐不臣者,导致苦境放逐者的全力反抗,与此同时,魔教为了搅混正道,也暗中支持放逐者,欲搅乱正道。女主毓天青为求无上道意重生在道真宗,她身怀秘宝‘玉骨舍利’,成为正道,放逐者,以及魔教的拉拢对象。她本与神裔白云深一起并肩作战,然而在天启宗少主虚无华的计谋下,…
  • 闭关百年,徒子徒孙跪求我出关
    闭关百年,徒子徒孙跪求我出关
    开局我就成了宗门老祖,还长生不老了,这该怎么玩?能玩的太多了——生命之力可以修复伤势、激活血脉、复苏万物。生命之力还可以炼仙丹,吃了返老还童,延年益寿惹毛了我,老祖我还可以燃烧生命,爆发绝招,天下有谁是我的对手?当然,实在打不过的,我就,耗——死——你!
  • 巫山鸿宇
    小说《巫山鸿宇》TXT下载
    从懵懂少年,走向修仙之路,千年弹指一挥,如友情的纯真、爱情的动人、亲情的血浓于水,虽未沧海桑田,却已物是人非,今回首往昔,似梦如烟雨,看缘起缘灭,拈刹那芳华。
  • 谁都打不过我
    小说《谁都打不过我》TXT下载
    东风镖局,镖镖必达,诸天万界,无所不送。百分百送达率镖局。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诸天万界行镖人,硬要说有什么特殊的话,大概就是——谁都打不动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