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道紫光】的小说是什么?
  • 求抱101次:傲娇魔尊呆萌娘子
    求抱101次傲娇魔尊呆萌娘子书包
    这年头新鲜时髦赶潮流,别人穿,她也穿。穿就穿了,穿越遇上冷酷拽帅的魔尊,试问一个呆萌小花痴怎能不尖叫,怎能不爱上。第一次开口求抱抱,人家直接拒绝。第二次开口求抱抱,稍有犹豫却没动静,她怒了,这辈子不抱老娘和你杠上。于是,一而再再而三,抱一抱感情好,你是冰山我是糖,小样儿还不乖乖束手就擒。【…
  • 魔罗无天
    小说《魔罗无天》TXT下载
    当紧那罗重生洪荒龙汉初劫的时候,一切的一切又将重新开始!§紧那罗他为红颜阿羞而来!§重生后的他真的能够逆天改命?一切尽在《魔罗无天》。§
  • 魔君的冷后
    魔后的小说
    前世她因为过于单纯、善良害死自己的同时也使得心爱之人长睡于崩塌的宫殿的寒玉床之上。五世轮回,保持五世的记忆,独独忘却与他的过往!幸而有四位一直不离不弃的亲人!最后一世,世界顶级雇佣兵之王、金牌杀手至..
  • 绝命毒师冥王倾世宠
    小说《绝命毒师冥王倾世宠》TXT下载
    奴隶的身份,命运的枷索,患有腿疾生不如死是她,人人辱骂,恶语相向是她。命运多舛,身处地却狱心向阳,谁又能来拯救它呢,拯救这颗千疮百孔的心。她与他之间相遇是偶然,相爱是上天给的缘分,经年如此荒诞讽刺,他却如此的美好。一生中,要消耗多少幸运才能遇到对的,宠她如命的人。后起之事,她是毒师,他给予…
  • 大唐伏魔录
    霍新生晴儿《大唐伏魔录》
    大唐天授二年武则天当朝天下震荡四方不安,三魔头借机逃出空明寺。儒侠之子霍新生奉缘起大师、知秋道长之命下山伏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