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邓思琪】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时代巨子
    重生之时代巨子txt下载
    慨叹命运不公的陈泽重生回了2003年,重生的他只用了一天的时间就完成了4倍于首富的财富积累,面对命运如此的大起大落他该何去何从?世事无常,他该如何驾驭这惊人的财富帝国?
  • 都市之特级召唤
    小说《都市之特级召唤》TXT百度云
    天狼星少年江枫,无意中获得无字天书,只要有足够多的声望值,就可以开启无字天书,并获取无字天书中相应地球名人英灵的部分或全部特长技能。从此,一个被医科大学开除的“废材”,成为了天才医生!从此,一个默默..
  • 绝品仙医-莽浪
  • 我捡属性养你
    我捡属xìng养你免费txt下载
    苏小白一穿越就看到常威在打来福,简直不能再刺激。咳咳,跑错片场了,是两个少女在扭打,00后小三大战90后黄脸婆。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叮,拾取0.1属性点。”“papa,小夕饿了。”苏小白愣住,穿越就送金手指和女儿,福利堪比国产页游!(书友群:372363244)
  • 绝品仙医
    小说《绝品仙医》TXT下载
    《绝品仙医》全集 作者:Dream 医可杀人,亦可救人。兵者为王,锄强扶弱。军队中走出来的妖孽吴晨,身兼兵王神医两大名头,你是二代?你老子都得跪!你说你权势滔天?请问你认识天庭御医嘛?跟我比财富,一颗丹药倾天下之财老子也未必卖。跟我比人缘,绝世美女组成军团任我挑。行走在都市之间的妖孽…
  • 地狱签到万年,阎王求我快投胎
    地府签到万年阎王求我转世
    孟川死后灵魂被打入地狱三层,炼狱火焚烧百年才可转世投胎,谁想到在地狱中开启签到系统。叮!地狱三层签到,获得‘至尊剑骨’!叮!地狱三层签到,获得‘金龙血脉’!孟川:“这地狱签到真香老子不想走了!”在签到中过去百年,阴差放他去投胎,却被孟川暴揍一顿于是乎,罪孽加重,被贬入地狱四层叮!地狱四层签…
  • 灵祭(第一部)(完)
    小说《灵祭(第一部)(完)》TXT百度云
    【灵祭(第一部)】【完】【作者:daivem】
  • 主宰之超级学生
    超级学生 主人公王群
    一个生在未来的懵懂少年,一个任人欺负,生活在最底层的初中生,一夜之间获得异能,先是报复那些曾经欺负过自己的学生,然后打黑道,灭贪官,抓毒枭;在拥有了绝对超能力后,他穿梭于历史的轨道中,改变那些屈辱的中国历史,慢慢地步入政坛,反抗外星人,阻止地球的毁灭,直至统治整个宇宙!全文采用科幻军事YY…
  • 情诱百万小逃妻
    唐可欣凌天宇《情诱百万小逃妻》
    一场精心设计的阴谋,她被丢进了“夜夜欢”酒吧的拍卖场。衣衫单薄的她,如同女奴般被绑在舞台中央;前市长千金的身份,让她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拍卖品。他在她最绝望时现身,毫不犹豫的宣布着:她是我凌天宇的女人。那一夜,她被人喂下的药物发作,他给了她最温柔的缠绵。那一夜,她带着少女般的情怀,低声喃呢着…
  • 控球女王
    男主女主是叶梦晨,王昱然,陈欢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控球女王:从小受到父亲熏陶和训练的叶梦晨来到了女篮一毛不拔之地K中,却在K中校园内混得风生水起,什么帅气的篮球队长、什么优柔的校花校草,什么K中风云人物,只要想要,统统拿下,校队、市队、省队、国家队,奥运会我控球女王来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