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邓紫琪】的小说是什么?
  • 娱人的国度
    邓紫琪紫琪《娱人的国度》
    书中内容多多少少会和真实生活有所出入,万请见谅,多多海涵。
  • 带着系统纵横娱乐圈
    带着系统纵横娱乐圈
    带着强大的学习引擎重生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而且还成为了大明星胡割的弟弟。兑换歌曲,兑换小说,兑换各样的技术。...
  • 末日宝箱系统
    末日之随机宝箱系统 免费阅读
    突然有一天世界末日来临,丧尸遍地走,怪物多如狗。王锋来到丧尸面前:“丧尸先生,麻烦把脚挪一下,你踩到我的宝箱了。什么,不给?老子弄死你!”“叮,赵莉颖对你的好感度达到65,开启女明星征服任务。”“任务一,征服赵莉颖。任务达成条件:赵莉颖对你的好感度达到100。任务奖励:紫色宝箱一只。”等等…
  • 娱乐之明星主播
    娱乐明星小说主角姓萧
    【A级签约作品:娱乐之明星主播】带着强大的学习引擎重生到了一个平行世界,而且还成为了大明星胡歌的弟弟。兑换歌曲,兑换小说,兑换各样的技术。从一个小小的娱乐兼户外主播做起,一步步走向人生巅峰。爱情公寓?极限挑战?我是歌手?户外探险?游戏直播?该有的美女,一个都不会少的。冯提莫、二珂、baby…
  • 美女们的贴身保镖
    美女们的贴身保镖txt下载
    非洲豹无语了。《+乡+村+小+说+网手机阅#读m.xiangcunXiaoshuo.org》正着,白晶晶进来了。“夏宇,你出来一下。”这妞的面色颇为凝重地道。夏宇冲着众人笑了笑,出了训练室。“想的怎么样了?”白晶晶正色道:“我可以答应你,不过,我有一个条件。”“什么条件?”夏宇好奇地问道。…
  • 我的专属小女鬼
    我的专属鬼妻gl
    我去死人家里偷东西,为了躲避给小女孩当奴隶的噩运,被关进精神病院,没想到还被她缠上。死因凄惨的小护士,抓我回家的女鬼,悲剧的大学生,难道我是柯南?怎么去哪哪死人!窃钩者诛,窃国者侯,我偷几具尸体应该没事吧?最近家里打不打家具啊?可以把我改成抽油烟机。花见花开,鬼见鬼爱,棺材见了打开盖!26…
  • 爱情公寓之最强败家
  • 万界最强神豪
    万界最强神豪小说无弹窗
    赵恒无意间得到了“砸钱打脸”系统,从此逆袭,翻身民工把歌唱!他开始了在娱乐圈、在商界、秦汉、大唐、西游、冥界在万界开始了专治各种不服,吊打全世界的日子。
  • 表白被拒一万次的我终于爆红了
    小说《表白被拒一万次的我终于爆红了》TXT下载
    苏陌从八岁开始一直被女生拒绝。在普通同学眼中他就是个万年老备胎。在娱乐圈里他是鼎鼎大名的八岁神童墨苏。他忍辱负重,在被拒绝一万次后终于开启了“全能艺术家”系统,重新走上娱乐的巅峰!校花林诗静:苏陌你是个好人,可我们不适合。迷妹林诗静:墨苏,墨苏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