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邓蒙】的小说是什么?
  • 南氏春秋·御史越氤氲(完)
    小说《南氏春秋·御史越氤氲(完)》TXT下载
    【南氏春秋·御史越氤氲】【完】【作者:南向】
  • 穿成炮灰后我靠打电话攻略大佬
    穿成炮灰后我靠打电话攻略大佬
    夏哲睡前看了一本狗血爽文,里面的男主从小寄人篱下受尽欺凌,长大后以怨报怨,虐尽所有欺压过他的人。一觉醒来,夏哲发现自己遗失的手机居然穿到了幼年期主角的手里。尚未黑化的崽崽又乖又可怜:“哥哥”夏哲一时被迷了心窍,忍不住天天用手机和崽崽打电话。崽崽被坏人诬陷欺负,他就凭借剧情优势让崽崽躲开;崽…
  • 氓汉
    氓汉
    【氓】:自彼来此之民曰氓。汉兴平二年,曹操战吕布与兖州,袁绍战公孙瓒与河北,袁术拓霸业与江淮;刘表虎踞荆襄,孙策攻伐庐江!魂穿庐江的刘氓,竟意外遇上了书里,硬刚婆婆的刘兰芝。眼下哪还顾不得上温婉贤淑,有奶就是娘!先吃饱了再说。
  • 想爱就爱[出版]
    爱格好看的出版小说
    《想爱就爱(出书版)》作者:艾米作者:艾米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内容简介出生于单身家庭的乖巧女孩林妲和时尚前卫的詹濛濛,意外结识了两位海归男——赛蒙和淘沙。詹濛濛被“高富帅”的赛蒙吸引,便展开了对赛蒙的狂热追求;而清纯多思的林妲与沉默寡语的淘沙一见钟情,互生爱意。然而面对一串串接连出现的疑…
  • 想爱就爱 [精校出版]
    想爱就爱 [精校出版]
    《想爱就爱(出书版)》作者:艾米 作者:艾米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内容简介 出生于单身家庭的乖巧女孩林妲和时尚前卫的詹濛濛,意外结识了两位海归男——赛蒙和淘沙。詹濛濛被“高富帅”的赛蒙吸引,便展开了对赛蒙的狂热追求;而清纯多思的林妲与沉默寡语的淘沙一见钟情,互生爱意。然而面对一串串接…
  • 美丽长夜
    美丽橙长
    时间不早了,詹濛濛还没从房间出来,林妲只好去叫她:“濛濛,好没好啊?时间不早了吧?”“进来,进来,帮我QC(qualitycontrol,质检,把关)一下。”林妲推门进去,看见詹濛濛正在镜子前搔首弄姿,听见她进来,呼啦一转身,神采奕奕地问:“怎么样?看得出我化妆没化妆?”“看得出。”“化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