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邓雯雯】的小说是什么?
  • 婚伤:围城内的挣扎
    婚伤围城内的背叛
    林崇也头脑发晕的离开邓雯雯的家,他不知道自己怎么突然就吻住了邓雯雯。理性告诉他不应该去往邓雯雯家里,但是情感上和身体上控制不住自己。他在外面吹了很久的冷风,一直在楼下看着邓雯雯家的窗户中透出的灯光。直到邓雯雯家灯都熄灭了,他才开车离开。他必须需要凉风吹一吹来冷静一下,不然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
  • 余生有你才炽热
    小说《余生有你才炽热》TXT百度云
    完结免费文《就这样对你心动》沐七姜没想到多年以后还会再次遇到曾经的暗恋对象,更没想到他会主动追求自己。祁也是个声控,刚开始遇到沐七姜,仅仅是被她的声音打动,后来却逐渐发现这姑娘不简单。(T市电视台最红广播主持人)(十二岁获得市里台球比赛少年组第一名)(十四岁获得跆拳道黑带)(十八岁以省理科…
  • 又是一年浅夏花开时
    又是一年夏天小说
    “不是所有的幸福都能伴你白头,就像不是所有的情侣都能终成眷属”待到来年浅夏花开时,这句话回荡在耳边,眼前一片落英缤纷,却莫名让人多了点忧伤,原以为可以坦然于世界,却在夜深人静之时,丝丝绕绕痛彻心扉。如果没有十年前那一场惊心动魄的车祸,今天的赵安然和夏雨柯也许会像全天下所有的情侣一样幸福;去…
  • 又年浅夏花开时
    男主女主是夏雨珂,林枫,陈诗涵的小说是什么
    “不是所有的幸福都能伴你白头,就像不是所有的情侣都能终成眷属”待到来年浅夏花开时,这句话回荡在耳边,眼前一片落英缤纷,却莫名让人多了点忧伤。原以为可以坦然于世界,却在夜深人静之时,丝丝绕绕痛彻心扉。如果没有十年前那一场惊心动魄的车祸,今天的赵安然和夏雨柯也许会像全天下所有的情侣一样幸福;去…
  • 绿茶她又翻车了
    陆衍陆颜《绿茶她又翻车了》
    【1V1+穿书+甜宠+戏精+虐渣打脸】祁繁星作为一个穿书bug,知道原身的炮灰命运后,果断抱住男主大佬的金大腿。可抱着抱着发现哪里不对劲了:祁繁星:“陆先生,我们说过的,一年里和平相处。”陆衍眉眼含笑,一步一步地把人逼抵在墙上:“嗯,我说的,现在一年过去了,我不想再当什么君子了。”当晚,祁…
  • 壁咚吧,易少
    璧咚吧易少txt
    她是单亲妈妈,他是腹黑少校,一次偶遇,两个人开始纠缠不清。夜半时分,她一把推开男子,“老公,你明天还要训练新兵,任务艰巨,将你剩余的体力奉献给国家吧。”“老婆,你老公是一个职业军人此时正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生二胎,请你配合。”
  • 死党们所谓的假期
    小说《死党们所谓的假期》TXT下载
    没有爸妈的陪同,穿着统一的制服和死党们来到远离城市的客栈走到哪就有哪样的精彩,这才是真正快乐的假期。
  • 婚色撩人:废材女复仇记
    婚sè撩人:废材女复仇记
    三年之痛,七年之痒,当第三者插足之时,如何才能让爱情保鲜?陈美,本以为嫁对了好男人,到最后却发现他是一个白眼狼,居然做出对不起自己的事情,为了讨回公道,她开始报复前夫和那个无耻的女人,她到底能否挽回尊严呢?
  • 快穿之菟丝花
    小说《快穿之菟丝花》TXT百度云
    庄止在星际声明出众,庄家纨绔三少爷。等到通敌叛国的庄家倒了,本以为这纨绔的三少爷好日子也就到了头,但是没想到人家咸鱼翻生。庄止就进了王宫,勾引了皇太子,当了个男宠。尽管帝国人民唾骂不止。但是,庄止的小日子仍然过的有滋有味。庄止的小日子过的仍旧奢靡无比。话说天有不测风云,皇太子昏迷失去意识,…
  • 流光十年
    小说《流光十年》TXT百度云
    流光十年的简介:一曲圆舞,人生十年,兜兜转转,几度离合,惟愿曲终之时,依然携子之手。游戏人生的花花公子宏图,长着一张俊俏的脸,优越的家庭背景,使得他岁的年纪就有傲视众女的资本,情场上的常胜将军。然而当他遇到精灵古怪又温柔多才的多面女郎,两人斗智斗勇几经较量,宏图忍不住捧出自己的一片真心,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