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那林】的小说是什么?
  • 圣歌
    [西幻]圣歌
    「正经版简介」孤儿那林因天生白发异瞳被称为不祥之子,自出生起就呆在与世隔绝的修道院,从未接触过外人,不知道父母是谁,也不知道自己是谁。对修道院外世界极其渴望的他,在某个落雪的夜晚无意救了一个浑身是血的奴隶少年,并阴错阳差之下跟随少年来到外面的世界。从此,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无形中,某…
  • 重生庶女之假冒系统
    系统重生庶女
    落魄千金重生异界奋斗记。“我,我,我啥也不会,系统大大赏个钱花花吧~~”林致可怜兮兮撒娇道。“嗯先去把任务给我完成再说!”林致委屈兮兮对手指“这个,这个,咱们能不能先给钱的说?”“没门儿!”
  • 我有一个魔宗女友
    苏辰柳山《我有一个魔宗女友》
    一觉醒来,苏辰发现自己竟成了一介凡人?凡人也就算了,竟还是一届废柴开局?魔宗女友,系统,被迫掌管家族,茫茫凡人路,苏辰决心,重回巅峰!
  • 九间神主
    白溟青龙《九间神主》
    一座宝塔居然就让李夜莫名其妙的成了三界的铲屎官。正义使然,唯有竭尽全力!一座乾坤一座塔,一方世界一方狱。三方剑下无冤魂,四域之下恶人寒。我有一方九间塔,可镇三界可镇神,我有一间九方狱,一狱之下万物平。什么?让我去捉神?容我考虑考虑这铲屎官到底还能不能当了!
  • 平章序
    小说《平章序》TXT下载
    一场政治联姻,扰乱三族秩序,追寻爱情真谛,成就传奇佳话。
  • 宫谋:妃常不善
    妃常不善全文免费
    她本是山中无名无姓悠闲自在的女子,偏偏卷进皇权斗争,她不爱争,不代表她就任人欺负,虽无才无德,但胜在聪慧无双,受尽磨难之后,踏着一条血路走出的盛世繁华,只是心里到底住上了谁,身边到底陪着谁,她自己也混淆了。顾不言此生,为这一人争了天下,成了江山之主,可他只想成为她眼中之人,心中所想各位书友…
  • 诱拐国王:王后是小偷
    诱拐国王:王后是小偷
    《诱拐国王:王后是小偷》完结 作者:源水 引子 受那林老国王之命在加上米尔。那林想当上国王这心,米尔。那林接受了国王提出的去寻找江真儿,和她结婚,然后接手王位。 在米尔。那林去中国的时候夏娜。那林绑着国王要他交出印张及王位,被刚好来米内尔国打算偷点东西玩玩的丝玄看到。 她看不惯夏娜的行…
  • 兽人之毛毛控(人兽)
    凯伊海伊斯《shòu人之毛毛控(人shòu)》
    兽人之毛毛控(人兽)(懒某人)
  • 兽人之毛毛控
    《shòu人之毛毛控》【VIP完结】
    【兽人合集】【68本】【作者:多人】
  • 诈宋
    以诈制诈下载
    安维轩亏心事做多了,被雷劈到穿越,面对南宋这个全新又真实的环境,他坑蒙拐骗,他巧言令色,他两面三刀,他口蜜腹剑但他还揣着一颗被雷电鞭策过、改过自新的心,且看主角如何耍奸使诈置权贵于股掌之中,平步青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