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邵谨】的小说是什么?
  • 浮沉昔梦
    小说《浮沉昔梦》TXT百度云
    民国23年,HZ市,白桥大学。夕阳缱绻,交织着一片淡淡的云霞,光影洒落在这古色古香的校园中,映着一片恬淡的温馨。“快点啦,快点啦!”放学铃声刚打响,穿着蓝衣黑裙的师范女学生谢语凝拉着好友方婉仪急匆匆的向外跑去。“哎,语凝你要干什么呀?”方婉...
  • 穿书八零之媳妇是小撩精
    余微田玲玉《穿书八零之媳妇是小撩精》
    【新言情征文】画家余微发现自己穿书了,还是一本年代文,热爱人体写真的她眼前一阵发黑,这么保守的年代,找谁给她画去?嘶!有个八块腹肌的猛男?还是个高颜值的猛男?“那个帅哥,我观你骨骼清奇,天庭饱满”“说人话!”“我想请你做我的人体模特。”“不知廉耻!”于是不知廉耻的余微锲而不舍的纠缠猛男,却…
  • 娱乐之超级巨星
    华娱之超级巨星
    这是一个暗恋与反暗恋的故事。这是一个腹黑与更腹黑的故事。安爵是一个被爆出同性恋取向的三线明星,有才有貌,能歌能演,他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兼尊敬的兄长兼暗恋的对象,叫严慕。严慕是一个有钱有势的某集团继承人,某年某月某日,他对一个小屁孩一见钟情,自此一见安郎误终生,从此他人皆路人。两人相对而坐,温…
  • 独家狂撩:最强女特工
    小说《独家狂撩:最强女特工》TXT下载
    【宠文,爽文,1v1,最帅最多金的男人VS最强最撩人的女人】她是他花重金雇请的女特工,名为保护他的人身安全,实则他认为她天天在他跟前狂撩。他睡觉,她以保护的名义要在他的房间搭小床。他相亲,她说与他相亲的女人有可能是杀手乔装。他洗澡,她把他看光光不可忍,他决定霸气反转:身体痛给我揉揉!睡不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