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邹璇】的小说是什么?
  • 夜宠新妻:诡异总裁的秘密
    总裁的秘密新宠
    乔娴想不明白,为什么他爱她宠她,却唯独在床上狂暴到让她胆怯,每日每夜的过度索取,让她生不如死。对蓝色的痴迷眷恋,一桩又一桩的杀人案,还有诡秘莫测的总裁一场阴谋一场浩劫,她浴火重生踏入商界,总裁温柔体贴让她再次沉沦“到底什么是真相?是情?是仇?还是利益使然”乔娴目光迷离。“想不通是吗?”对面…
  • 同桌真好奸(futa)
    乐霖邹璇《同桌真好jiān(futa)》
    ⅹγúzⓗαìωú⑨.cοм(xyuzhaiwu9.com)祁暮烟以为:乐瀮是她的另一个深渊,却没想她是她的救赎邹琁以为:她不会爱上那个小她12岁的学生,却没想在她所刻意忽视的时光中,她的余光,全是乐瀮——潇洒随性女混混温和隐忍女乖乖清冷绿茶女老师Really?食用指南:【可能】是个1v2…
  • 神王玺
    小说《神王玺》TXT下载
    一次致命的变故导致神界在陷入万劫不复之地,在守护神兽的保护下她进入了混乱空间,逃离神界。拥有先天“混元神王体”体质的她能否在天元大陆一步步修炼冲破束缚重返神界恢复神界秩序?
  • 猎魔师笔记
    魔导师笔记
    猎魔师笔记(咖啡书屋)
  • 王俊凯之星曦落幕
    张子枫王俊凯《王俊凯之星曦落幕》
    (最近在修整,重写,暂时不完整,不建议观看)纯真小助理千里追爱,爆笑最后发现,尽然追错人了!我的天啊!我的星路太难了!!!纯粹瞎编,切勿上升......
  • 别人御兽我御妖
    别人御shòu我御妖txt
    全民御兽时代,苏易发现自己的宠兽可以选择一条奇怪的进化路线。荆棘草正常进化路线:荆棘藤,荆棘花,荆棘树;妖化路线:荆棘鬼藤,荆棘魔花,荆棘花妖红狐正常进化路线:火狐,烈焰狐,日光狐;妖化路线:三尾灵狐,六尾灵狐,九尾妖狐这算什么,司藤?妲己?看着这些奇怪的宠兽,苏易陷入了沉思。以后自己还算…
  • 人蛇
    女主和蛇人h文小说
    陆沅随父亲的科研团队出发,在神秘小岛寻找未知的新物种——半为人,半为蛇的人蛇。后来她发现,它们有着极高智商,更是从骨子里散发着占有和掠夺这就是一个双jj霸道鬼畜人蛇囚禁强x小萌妹的剧情+h暴故事
  • 大神,你没救了
    初春三月,镇海一中。“呜呜,我怎么这么倒霉啊!”许笑笑一边哭丧着脸,一边从书包里掏出纸巾,于事无补地
    1.她不小心撞见了他被女生表白的场景,正津津有味看热闹时。他突然伸手,拽住她,宠溺地说:“我一直在等你。”她一脸惊惧地回头,对上他溺爱满满的目光,吓得牛奶撒了一身。他挑眉看她,“呵,热闹好看吗?”她瞬间觉得,自己的好日子怕是到头了2.“快看!”她明媚地笑着,“橘红色的天空!”他仰起头,看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