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郁九歌】的小说是什么?
  • 他总想对我以身相许
    霸总重生后对我以身相许txt下载
    【本文11号限免,连载文《身娇体软[快穿]求收藏~》】凌夜一朝重生,回到曾经修行最为凶险的时候。看着面前昏迷不醒的男人,凌夜决定这次不仅要救他,还要救她自己。于是,史上最短的一次修炼,开始了。后来。“为什么不辞而别?”“想打架?”“不是,我我我我想以身相许。”“”“好不好好不好嘛?”云中登…
  • 千月歌,倾君此生承一诺
    男主女主是郁九歌,南千月,阿羽的小说是什么
    初见时,他二话不说便要将她刺杀。她奉命潜伏,伺机杀害他,可他好像会反用美男计。而不知从何时起,她竟中了这美男计他将她的真心温柔捧起,却又片片撕碎。她冷笑讥讽“你的话,终归难辨真假。大概,连你自己也忘了真假吧!”她选择离去时,却发现了更大的秘密。原来,这一切早已注定
  • 他总想对我以身相许
    小说《他总想对我以身相许》TXT下载
    穿越重生《他总想对我以身相许》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乃(晋江VIP完结) 郁九歌道:“我已经成仙了,也找不到吗?” 上天答:“找不到。” 郁九歌沉默。 过了许久,他轻声道:“那我这成仙还有何用?” 上天还要再说些什么,他摆了摆手,将上天送走。 刚送走上天,有异兽仗着生有翅膀,悄悄…
  • 他总想对我以身相许
    小说《他总想对我以身相许》TXT下载
    晋江VIP2019824完结 总书评数:2078当前被收藏数:2614 凌夜一朝重生,回到曾经修行最为凶险的时候。 看着面前昏迷不醒的男人,凌夜决定这次不仅要救他,还要救她自己。 于是,史上最短的一次修炼,开始了。 后来。 “为什么不辞而别?” “想打架?” “不是,我我我我想以身相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