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郎鹰】的小说是什么?
  • 西北之王
    小说西北之王
    穷山恶水出刁民。想当刁民之王,那可不是一般人能当得了的。主角唐朝,被无良的外星佬,很不小心地弄到了1912年的新疆罗布泊。虽然唐朝头戴主角光环,但身逢乱世,却只能是如履薄冰,步步为营。人心险恶,复杂多变,想在这个人命如草介的乱世生存下来,唯有将自己变得比别人更加阴险,狡诈。用人不疑,疑人不…
  • 终极全能教师
    终极能量师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这是一个杀手到都市当老师的故事。这里有黑道的热血。这里有爱恨情仇的铭心刻骨。这里有称霸都市的狂野。这里也有失落黯然的神伤。总之这是一部好书!——《终极全能教师》!【(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笔下逃生
    重生 笔下
    当有一天突然有个陌生人闯进来要杀你,原因是他是你笔下的主角,而你在此之前将他虐的惨不忍睹,你会怎么办。甘蓝拖着被掐得还剩半条命的经验告诉你,不要怕,你死了主角一定会死,主角死了你却不一定死,这么一想是不是还有一点小激动呢?末世降临,能依靠的只有凶残的男主,是恨是爱是生是死,全凭一支笔来定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