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郑佳琪】的小说是什么?
  • 落难仙帝在地球
    小说《落难仙帝在地球》TXT下载
    异大陆的巅峰强者赵铉,在仙界练功时,被心爱的帝妃算计,凭借着宝物逃过一劫,仙体在无尽的宇宙中漂浮......
  • 如果当初
    如果当初 男声
    如果当初夏小暖相信过一次时小念的话哪怕只有一句如果当初沈慕白可以一直没有放手如果当初可以重来!我们的故事会不会不一样了
  • 我和爱豆恋爱了
    我和爱豆恋爱了
    迷迷糊糊的秦潇潇最近摊上事儿了不仅被辞退,面试新公司时也遭遇了连续的尴尬事儿,最关键的是——自己还中了套路,成了自家爱豆的助理!爱豆是高冷男神方莫,星光璀璨,等一个男神的甜宠娱乐圈的辛酸苦辣向秦潇潇扑面而来,看她如何应对。神马?农药的师父要面基,竟然也是他
  • 黑心影后又躺赢
    小说《黑心影后又躺赢》TXT下载
    “影帝大人,你家影后给你的律师函,请你尽快前往民政局离婚。”“滚。”一代影后卫清重生当红小花,首要任务就是跟影帝老公离婚。然后?当然是为自己翻案,那些踩着她的尸骨爬上去的,一个个都给她拽下来!
  • C位影后[娱乐圈]
    小说《C位影后[娱乐圈]》TXT百度云
    弃子练习生vs顶流top巨星时代偶像VS传奇影后美强惨小狮子vs抑郁偏执小人鱼。作为一个每天被五三折磨的高三生,顾夜歌本以为,自己余生都不会再有机会站上那个舞台。直到某一天,一个数年未见的不知名导演告诉她,她14岁时拍的那部至今没上映的小众文艺电影,入围了今年的欧洲三大奖项之一顾夜歌:??…
  • 反派每天都想弄死我
    小说《反派每天都想弄死我》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12完结 总书评数:349当前被收藏数:1661 宁萌看了本np文,女主人美音甜,身边各种优质男人环绕,男人都爱她,女人都嫉妒她,恨不得让她死。 当她穿成那个女主之后,该怎么办? 当然是收后宫、将女配往死里虐! 宁萌手动拒绝。 女人都是用来疼的,虐女配不如虐那些制杖男…
  • 美女大小姐的贴身兵王
    大小姐的一贴身兵王
    当兵八年,唐傲回来了!什么?美女大小姐是他的未婚妻?还要给对方当保镖兼职司机?太憋屈了!不过,为了救命之恩,忍了!暴力警花,温柔御姐,可爱萝莉,纷纷投怀送抱。“可是我有未婚妻了啊!”他一本正经的说道。“未婚妻不是老婆!”众女纷纷表态!且看兵王唐傲如何调教美女大小姐,抱得美人归!l0ns3v…
  • 穿成校霸的心尖女配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校霸的心尖女配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0624完结 总书评数:927当前被收藏数:6069 付阳穷了二十多年,一朝穿成富二代。 可惜爸爸是反派,自己还是恶毒女配。 为了卡里的七百万零花钱,付阳忍辱负重,决定好好洗白,保全家安康。 善待女主,远离男主,必要时还客串一把红娘。 可是这剧情怎么肥四,男主的眼神好像不…
  • 惹爱成婚:俏皮甜妻逃不掉
    何伽希曲灏景《惹爱成婚:俏皮甜妻逃不掉》
    是什么将这样针锋相对的感情化为绕指柔?平民出身妄想飞上枝头?哪管外界什么流言蜚语。她何伽希本来就不是什么俗人!
  • 若爱终成倦
    小说《若爱终成倦》TXT下载
    总有人羡慕我,说我有两个白马王子。可是我却不是公主。我只是个人渣。背叛、劈腿,这都是我做的事。所以何落与我反目,我并不意外,也不解释。即使他差一点成为我携手一生的丈夫。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