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郑华】的小说是什么?
  • 与高冷老婆和可爱邻居一起重生
    郑华楚小晴《与高冷老pó和可爱邻居一起重生》
    一碗蘑菇汤,让郑华回到了十年前的大学门口,这次,他是会选择可爱呆萌的青梅竹马,还是高冷清纯的前世老婆呢?郑华觉得,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们是成年人了,那么当他面对修罗场时,他又何去何从。
  • 特工修仙传
    郑华蒋国英《特工修仙传》
    流传地球多年的藏宝图,为何能使得修真者发狂,里面到底藏了什么秘密?一件由仙人遗落地球的仙器,如何能与科技相结合,用来进攻太空战舰?一只由宇宙强大文明遗留的能量胎盘,究竟能带来怎样的奇迹?郑华本是一名超级特工,却在一次意外中走上了修炼之路。他到底能在人口膨胀、全球变暖、资源耗尽等等全球危局中…
  • 宦倾天下
    重生宦妃倾天下小说
    别人穿越要么是贵公子,要么是王侯之后,倒霉的郑华却在一觉醒来穿越成了宦官。可让他没想到的是,不仅自己并未真正净身,而且穿越到的王朝宦官权势可谓滔天。看“假太监”郑华如何追名逐利,翻手云雨,宦倾天下!
  • 我家相公要问斩!
    我家相公要问斩!
    《我家相公要问斩!》此文VIP文缺字 作者:金锦 郑华看到对方下意识地扯扯衣摆,甚至不敢直视自己,很清楚,对方是脸红。 作者有话要说:这些天,把自己的文重新看了遍,发现,真的该结束了 OTZ,其实大纲我就写到班师回朝后来因为有推荐,要V么汗 实在实在对不住大家 再度道歉,瓦错了,瓦真的…
  • 御卡风暴
    小说《星际饲神帝国》TXT下载
    在虚拟却和现实相通的饲神领域,力量和物种不再是自然繁衍,而是由人用卡片饲养而来。一把普通的刀可以饲养成大杀器,一只低等生物可以饲养成可怕的猎食者,一种微溥的能量可以饲养成恐怖的毁灭性能量,卡为器,以器饲物,驱御一切。传说人都是天神和人的遗民,所以人有两面,一面为显性,一面为隐性。经过多代传…
  • 1835:从英伦崛起
    郑华法拉第《1835:从英lún崛起》
    郑华应该是所有穿越者中穿越的时间最难的那一个鸦片战争爆发前不久的世界。他的反应很正常,第一时间就想到了要阻止鸦片战争,阻止八国联军入华,让百年国耻在发生之前就彻底改变。可他穿越到的地方有些尴尬,不在中国却是在英国。英国就英国吧,在...
  • 超级兵王
    超极兵王郭
    他是雇佣兵世界的王者,他是令各国元首头疼的兵王!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是龙,终要翱翔于九天之上,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混的风生水起。各种美女也都纷纷而至,护士、警花、御姐等等一段段迤逦的邂逅!★★★★★★★★★★★★★★★★★★★★★★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读者…
  • 黑道是玩的
    男主是黑道女主不是的黑帮小说
    本书有yy和yd的章节,甚至还有变态的章节,卫道士勿入。本书是描写一个少年雇佣兵混在黑社会里的生活。父亲是金盘洗手的帮会大哥,三岁就被带到雇佣兵团,十五年的磨练使他厌倦了杀戮的生活。决心退出兵团过平凡的生活时,又被逼无奈的进入另一个黑暗圈子。用着极其卑鄙的手段,一点点扩大着自己的势力。树大…
  • 黑道是玩的
    黑道是玩的
    《黑道是玩的》完结 作者:败类哲 第一卷我本无心向红尘偏偏红尘缠我心 第一章不速之客 “妈的,养你们有什么用,连个场子都看不了。”一个满口大黄牙,一张嘴臭气熏天。一头乱糟火红的头发有三十多岁的男人,训斥着对面站这的小弟。在他对面站着五个二十多岁,脸上贴着OK帮青一块紫一块的青年。 “老大…
  • 古穿今之情深不兽
    古穿今之情深不shòu
    古穿今体贴总裁攻x矜贵淡漠少爷受温馨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