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郑守义】的小说是什么?
  • 天机阁:我扮演猴侠身份又曝光了
    郑守义欧阳《天机阁:我扮演猴侠身份又曝光了》
    郑守义穿越到以武为尊的异世界,获得神猴空间。神猴空间赐予实力,要郑守义扮演猴侠惩罚恶少和恶霸,以及他们背后欺人的背景。只要郑守义做到,就可以获得神猴空间奖励的修炼时间。在神猴空间里面修炼,无论修炼多久,五年还是十年,甚至百年千年,在外界都只是一刻钟。凭此,郑守义很快变强。这时,身为天机阁末…
  • 签到镇魔司,我举世无敌
    小说《签到镇魔司,我举世无敌》TXT下载
    地狱级难度开局,穿越成了自毁儒道根基、被剥夺了状元身份的李霄,受太子谋逆案牵连而被关押在镇魔司大狱。身为宰相之女的未婚妻以解除婚约关系为条件,表示可以救他出来。李霄:我成功觉醒签到系统,巴不得在镇魔司苟到无敌再出来,何需你救?PS:这里是儒、道、妖、魔、巫、剑、武横行的世界。这里有俏皮的妹…
  • 修真狂少在校园
    修真狂少混校园
    莫名其妙的多了个高冷无比、女王范十足的美女总裁未婚妻,压力好大,接踵而来的绝色校花、刁蛮大小姐、萌系小萝莉,让他压力更大,且看一代修真强少回归都市后,怎样横扫八方、征服一切、畅享齐人之福,成为正真的超级王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我不是圣天子
    小说《我不是圣天子》TXT百度云
    身怀大金手指来到这世界的陈度,本来只想安稳悠闲度过自己古代生活,但却被时代洪流一步步推上了去了。多年以后,已被尊为圣天子的陈度无奈感慨道:“我本无意争天下,奈何时事造枭雄!”众人:“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