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郑明磊】的小说是什么?
  • 贺兰诀与廖敏之
    唐朝贺兰敏之
    【家庭版】廖敏之听力不好。他妈妈为了照顾他,在自家楼下开了家小超市,母子俩一起打理小店。实在不行,算是提前给儿子找个谋生手段吧,养活自己总没问题。后来,她看见廖敏之每天揣一包小零食去上学。零食那端,牵出了个有点嘴馋的小姑娘。【校园版】廖敏之满心不耐烦:“哭什么?除了哭,你还会做什么?”贺兰…
  • 网游重生之仗剑江湖
    小说《网游重生之仗剑江湖》TXT百度云
    一个不应该出现在这个时间的游戏,意外重生归来的他发誓要弥补前世的遗憾,重来一次的生命,命运的河流是否会因此发生改变?
  • 满级大佬的宠妻攻略
    满级大佬捉鬼攻略小说
    慕珂:一朝穿越,却没有上一世的任何记忆,技能包丢失,明明是个王者,却被当成烂铁虐,等着,满血复活后,总有你们好看的!顾锦彦:大佬中的大佬,宠妻狂魔,他说这一世,就是为了宠她!传言,慕家餐馆慕姑娘养了个小白脸,惦记上了她父母留下的那点家业,死缠烂打,懒在青河镇不肯走。慕珂对此哭笑不得。顾锦彦…
  • 彪悍夺舍手札
    小说《彪悍夺舍手札》TXT下载
    书名:彪悍夺舍手札 作者:乔家小桥 备注: 某上古高阶女魔修意外陨落,二十万年后夺舍重生。哪知新得来的躯体不仅仙资奇差,更是家族为巴结某“高层”而培养的专属采补炉鼎.于是,弃魔修道,迫在眉睫恶搞版:一上古白富美重生为废材女屌丝,同一众傲娇腹黑男、某点极品穿越男斗智斗勇,由夹着尾巴到华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