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郑胜】的小说是什么?
  • 始于太康七年
    大康七年
    穿越到西晋,面临一个五胡乱华即将到来的乱世,二十一世纪的穿越客郑胜该怎么做?金手指也有,但是为什么有这样多的限制条件?看小小亭侯之子,如何从一个一心逃亡江南的无名之辈,成长为鼎定江山的旷世之雄!(新人新书,不足之处请谅解)
  • 案中人[刑侦]
    中国刑侦大案记实小说
    在理想与现实之间,在动机与行为之间,总有阴影徘徊。——《犯罪心理》林家发生惨案,林母将丈夫林父杀害,等警察赶到时,她正把刀挥向自己的女儿林希。“彭”一声枪响,林母缓缓倒地,胸口的血喷溅在林希稚嫩的脸上,染红了她的眼睛多年后,林希成为一名犯罪心理专家,她剖析罪犯心理,追踪案件真相,抚慰受害者…
  • 开局无敌学霸
    开局无敌学霸
    打算混吃等死养妹妹的苏然,意外绑定了全职系统,从而走上了人生巅峰。点亮学霸职业,瞬间掌握九门学科,考试满分算什么?我会用宋词写作文!点亮厨师职业,抽奖暗黑料理!一道榴莲炒饭,让你流连忘返!点亮翻译职业,我会八十国语文,和外宾完美交流!点亮声乐职业,海豚音电流音,你要啥音我都有!只要有系统,…
  • 寒门仕子
    宋天明程素素《寒门仕子》
    宋天明意外穿越到一个民不聊生,战乱不休,人命比纸轻,每日要为填饱肚子而奔波的大乾乱世。又阴差阳错被官府许配了三位美妻,乡里之中都以为宋天明会带着三个婆娘饿...
  • 绝色无双:毒医九公主
    君莫漓小白《绝sè无双:毒医九公主》
    一代妖门霸主,穿成一个小乞丐,君莫漓也是醉了。穿成乞丐不要紧,还奉送一个拖油瓶?要饭还得要双份她更是醉了。不过,这对她而言,都不是事儿~且看她,且看她如何养蛊配毒,扶幼弟,虐渣渣,屠叛徒,一路爽到底。只是,她后面的那个,是何方妖孽,干嘛总抢着虐她的渣渣?“你怀里抱着的是谁?”某妖孽笑的颠倒…
  • 不轨
    小说《不轨》TXT百度云
    牢记P/o/1/8/网址导航站:/p/o/1/8/点/U/s/一步错,步步错,他是她小姑姑的男人,她以身为诱饵诱他入局,却再难脱身。成熟稳重高冷醋精男主顾令深X心机无情妖媚勾人施媚男主未婚但有未婚妻,男女皆非处。
  • 都市帝君归来
    都市帝君归来
    一代天骄陈萧陨落在成仙劫中,却意外重回故乡地球少年时代。上一世我成为宇宙中最年轻的渡劫仙帝,俯瞰星空万族。这一世我将弥补前世憾事,横扫一切敌,重临宇宙星空,登临宇宙之巅。
  • 极道修行
    小说《极道修行》TXT百度云
    纵横华北,转战千里无人能挡!笑傲南美,丛林孤狼独战天下!失去了才知道珍贵,经历了才知道珍惜。我来到,我看见,我经历,我将其流传。PS:这其实是一个经历过战火硝烟的宅男一边修道一边种田的故事。当然,闲极无聊时也会出去逛逛,只是逛得有点远而已......
  • 雨在萌荫下的记忆
    宋智宇李浩迪《雨在萌荫下的记忆》
    “多久了?”“啊?两个月了?”你想多了,说的不是孩子,而是一段无法忘记的回忆。开心的事总是在不开心的时候想起来,雨夜洒下月的苍穹,打湿了干燥......
  • 让我来替你活吧
    我来替你安
    周游死了!当被一辆汽车撞飞的一刹那,他就意识到,他死绝了!“我不想死!我不要死!”周游在心中呐喊!“我一个经济、法律、外语、计算机,无所不精无所不晓的学霸,怎么可以就这样死了!”就在周游被无尽的不甘和懊恼所包围的时候,一道白光闪过,一个身穿紫色旗袍,相貌端庄的“阿姨”出现在他的面前。“少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