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郑韫】的小说是什么?
  • 怪皇后太过撩人
    怪皇后太过撩人
    晋江VIP2023116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26 郑容汐少时入东宫,与太子是少年夫妻,即使她不愿成为牵绊他的棋子,但这背后所牵扯的权力之争,入宫一事,不容她拒绝。 新帝登基,大权并未掌握在手中,早已把郑家视为了眼中钉,她虽贵为皇后,处境却是难堪。 被厌恶这一事,郑容汐太过清楚,这么多年…
  • 起点文女帝觉醒后
    [腐书]起点文女帝觉醒后
    第1章穹天昏沉,殿门紧闭,数百名禁军身着黑甲,神色凝重的守在殿前。远处,是震天厮杀,近处,是靡靡之音。那身着藏蓝补服的老臣跪在殿外哀声恸哭。“王朝末路!大国将丧!陛下!你睁开眼看看啊!逆贼就要杀到身前了!”“陛下!陛下啊——”殿内,龙椅之上,邬宁被清俊的小侍卫揽在怀中,脸颊酡红,双目迷蒙,…
  • 起点文女帝觉醒后
    起点文女帝觉醒后
    晋江VIP20221116完结 总书评数:4709当前被收藏数:7543 母亲是祸国殃民的妖后,舅舅是权倾朝野的宰相,待兄弟姐妹都被斩尽杀绝,公主邬宁顺理成章的登基为帝。 那一年她十七岁。 懵懂,迷糊,殢于酒色玩乐。 在邬宁的统治下,王朝经历了八年浩劫,最终走向亡国。 叛军攻入皇城那一日,…
  • 起点文女帝觉醒后
    邬宁慕迟《起点文女帝觉醒后》
    母亲是祸国殃民的妖后,舅舅是权倾朝野的宰相,待兄弟姐妹都被斩尽杀绝,公主邬宁顺理成章的登基为帝。那一年她十七岁。懵懂,迷糊,殢于酒色玩乐。在邬宁的统治下,大燕王朝经历了八年浩劫,最终走向亡国。叛军攻入皇城那一日,邬宁还躲在俊秀侍卫的怀里听曲,不知哪伙叛军,不知哪个首领,问她能不能降服,愿不…
  • TNT:逆流直上放纵爱
    黎佳贺峻霖《TNT:逆流直上放纵爱》
    封面背景素材铺BTSTNT韩娱内娱爱豆神图拿走点赞即可或者送小花花头像溶图背景爱豆神图封面背景横图背景可评论长评0.4一条100——200字......
  • 快穿:反派男神求抱走
    小说《快穿:反派男神求抱走》TXT下载
    花零,一个奶醉,放荡不羁的大少爷,被一时兴起的主神抓去当了各式各样的反派,主角各种运气,他就各种作,可是说是反派专业户本人了。终于有一天给了他一次反击的机会,他毁世界,改系统,自己穿,励志搞死主神。花零穿着穿着突然发现自己旁边什么时候多出来了一个强大如斯的男人?1v1耽美甜宠文,不小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