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郗少】的小说是什么?
  • 暖色度余生
    暖sè调度余生
    一见倾心:遇见,便是一生酒吧初遇,她身怀异香,他身中蛊毒,她于他而言是解药亦是毒药,遇到了她,郗冥域就如中了一种叫程木兮的毒,染上就戒不掉。————真心所系:百炼钢化作绕指柔子弹射向她的那一瞬她想过无数可能,可独独没想到他会替自己挡下子弹,那一刻她所有的理智都被心中的爱意冲破,她再也无法忽…
  • 医女归来
    小说《医女归来》TXT下载
    曾以为拥有最幸福的家!曾以为那是自己最亲爱的妹妹!曾以为自己的枕边人会爱自己一身一世!夏芸儿曾经觉得一切是多么的美好,然而这一切竟是飘渺!当她卷土重来,看她如何创造自己的天地!
  • 总裁骗婚:萌妻十八岁
    总栽骗婚萌妻十八洛夜
    洛夜被无良父亲逼迫,嫁给了A成最牛逼的人物。没有婚礼,没有祝福,没人知道本以为可以就这样相安无事,可为何这个男人每晚都要召见自己?!还得乖乖在床上躺好?!世界topone首席执行官在国际经济峰会上被采访,拿着话筒的美女记者战战兢兢地问道,“郗总,请问您有什么畏惧的人吗?”某美男淡淡地扫了一…
  • 帅气女机师:老婆是骗来的
    安南林慕白《帅气女机师:老pó是骗来的》
    “安南,你躲得了一时,躲不了一世。”“安南,你是我林慕白看上的女人,那就是一生一世,就是骗,你也是我的。”“安南,你大我三岁又怎样,你有孩子又怎样,我林慕白根本就不在乎。”“安南,要怪就怪你入了我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