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郗希】的小说是什么?
  • 这怎么可能是俺妹
    俺妹不可能这么可爱本子
    【欢迎加入郗希的小窝~,群号码:605186805】高中生郗也一觉醒来发现他来到了一个类似于地球的新世界。哈?我竟然有一个妹妹郗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里只有我们俩,可是重点是我怎么一边上学一边照顾这个只会游手好闲的俺妹!?幸亏家里有一大笔钱,暂时不用担心没有经济来源。不过郗也得想个办法让不…
  • 快穿:中二宿主惹不起
    郗希菲戈《快穿:中二宿主惹不起》
    郗兮,二十一世纪中二少女一枚。一次意外,她绑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系统。系统称若是她可以完成任务赚满积分便可以回到她死时的一年前。本来系统以为这个条件会让郗兮十分的兴奋,然后发奋图强做任务,然而它错了,错的十分彻底。它确实激起了郗兮的兴奋,然而这个“兴奋”却让它濒临崩溃。“宿主!你不要再闹了!…
  • 江湖儿女心之戏说小弘历
    华雪满艺《江湖儿女心之戏说小弘历》
    本文描写了少儿弘历穿越到现代,改名青天。在一步步成长中,他富有正义感,围绕着他与美女的一系列纷纭复杂的感情纠葛,在生活中,工作中,演绎出了一幕幕浪漫的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
  • 江湖儿女情之戏说小弘历
    华雪满艺《江湖儿女情之戏说小弘历》
    这是一本神话穿越的书,这是一本爱好变装的书,这是一本青春爱情的书,这是一本拳击武打的书,这是一本青春励志的书。本文描写了少儿弘历穿越到现代,改名青天。在一步步成长中,他富有正义感且风流成性,围绕着他与数个美女的一系列纷纭复杂的感情纠葛,在生活中,工作中,演绎出了一幕幕浪漫的催人泪下的爱情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