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郝姐】的小说是什么?
  • 欢喜神探
    欢喜神
    民国初年。天色微明,初春的早晨还泛着凉意,上海北外滩码头却已是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扛活的、卸货的、等人的,不一而足。上海公共租界旧闸警署探长应喜也在等人,他约莫二十多岁,眉骨高耸,眼窝深邃,一头短发稍显凌乱,衬上脸旁的络腮胡子,邋遢中带着英俊和野性。应喜穿着警服靠坐在撑住的自行车后座上,一…
  • 禾熟潇潇
    夫人打脸又酷又飒 潇潇禾
    虽然岁月漫长,但我们的一生,也不过是围绕那么一两件事情,沉迷于一个人而已。乡间走出来的云禾,始于一腔孤勇,踏着叮叮当当的日子,路过繁华,走过四季,终于如原野的禾田,迎来成熟的风景。
  • 实习法医之真相系统
    法医之系统
    作为一名实习法医,他的存在犹如空气,仿佛大家都不待见他直到那个叫系统的奇迹出现,他的法医生涯才正式开始!
  • 红尘拾爱 幽然我心 情到深处了无痕
    红尘拾爱 幽然我心 情到深处了无痕
    《红尘拾爱幽然我心情到深处了无痕》完结 作者:lqd幽然 楔子 泪?是泪!她恨自己——哪来的这么些泪好流!她命令泪珠不许再淌下,而心却纠结在了一起,一时间,是那么的疼痛!不要让心再痛了,哭吧!反正就一个人,痛快地哭一场吧!既不失尊严也不丢面子;没人会心疼,也没人会嘲笑。可这——不该是她…
  • 我靠做梦横行娱乐圈
    岑薇沈南意《我靠做梦横行娱乐圈》
    【甜宠1V1,双洁,HE】家道中落的十八线小演员岑薇一路在演艺圈拼杀,没想到意外找了个顶流影帝搭伙过日子。颁奖典礼上——有记者问:“岑小姐之前说过的择偶标准需要对方干净透明,现在还作数吗?”岑薇愣了一下,笑着开口:“自然,当然若是圈外人更好。”五分钟后,一年没发过微博的影帝沈南意,破天荒发…
  • 陶艺作坊:女神老板太可爱
    陶艺作坊:女神老板太可爱
    年轻女老板危机之下如何自救?可爱的小师妹陷入职业危机,如何劝服父母?【全站唯一狗粮甜文】看逸飞如何逆天重生,走上世界顶峰
  • 走进婚姻:我妻夫你
    玉芝靖涛《走进婚姻:我妻夫你》
    原名:《红尘拾爱幽然我心》一个“情”字写满世间,一个“爱”字洒遍人生。人是说不清一个“情”字的。不想在红尘中失落那份真情。爱之初的纯洁与美好;爱之中的伤痛与缠绵;爱之后的刻骨与无奈。爱得真、爱得痛、爱得情愿。她就象生活中的你,善良而简单。是婚姻改变了她,让她一点点,一点点的成熟。他就象你的…
  • 爱在深秋夜雨时
    夜在深秋免费阅读
    爱在深秋夜雨时(佚名)
  • 白芷昙花
    小说《白芷昙花》TXT下载
    满目的喜庆,开心的人群,只有白芷茫茫然,她来这做什么?主持人微笑的问“你爱她吗?”白芷偷瞄了那个方向一眼,他今天一身笔挺的西装,也给他带来了几分英气,可那涨红的脸是怎么回事?这是一名初入医疗队伍的小白,在揭开ICU的神秘面纱的同时收获爱情的...
  • 攻势汹汹,总裁大人说再见
    攻势汹汹,总裁大人说再见
    《攻势汹汹,总裁大人说再见》作者:素心儿 她以为她可以告别过去,过上平淡的生活。但一场变故,让她与恶魔相遇。“你该死!你们都该死!”沐玉风的声音如同魔咒般在她耳边响起。李雨菲死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哭出声,眼睛猩红欲裂的看着男人,在心底不停的诅咒着他:终有一天,你会后悔!两年后的圣诞节,满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