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郝森】的小说是什么?
  • 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
    小说《顶流死对头竟然在恋爱》TXT下载
    【剧情版】网传顶流偶像席辞和新晋小花颜画从高中起就因为第一之争是死对头,在颜画被签在席辞经纪人名下后更是互相看不对眼两家粉丝每天都在互嘲席粉:颜画蹭我家热度资源!没我家哥哥扶持你家能有今天?颜粉:颜画一出道就得奖,用得着蹭你家万年老二的资源?然而粉丝根本不知道正主们双向暗恋,每天都在撒狗粮…
  • 叶余人生
    余生 故人
    第一次穿越,叶余来到了1983年,第二次穿越,86年,第三次穿越......拍卖公司实习业务员叶余,意外发现了自己拥有了穿越过去的能力,一次次穿越,收获不一样的人生。你过去在我们国家捡了漏来显摆?不好意思,我去比你更早的时间提前收走。你以为将走私品洗白就没问题了?不好意思,我回到过去让你走…
  • 冤家碰碰胡【txt完结】
    冤家碰碰胡【txt完结】
    简介 论俊美他在天玺皇朝称第二没人敢抢第一, 但这番邦来的女特使,果真番到最高点, 竟说他眼睛太小、鼻子太大还有皮肤太白, 气得他险些海扁她这个皇上的贵客, 而最倒楣的是,皇上竟派他招待她, 说什么要好好伺候兼随传随到, 害他一口怨气无处发,只好摆臭脸给她看, 可她真是让他厌恶女人的信念更…
  • 你不是我的世界
    李游习惯了每来到一个城市,就先看一部电影,她有一个钱包放着满满的票根,她自己也说不清,这是精神上的某
    爱情不是必需品,拥有是幸运,没有我也不强求。可我都要忘了,或者说是麻木了,你又出现了。我们笑了笑,好似当年。“一起走吧,叙叙旧。”“那就一起走吧。”可这条路都到了尽头了,还能往前走吗?
  • 镰魁
    镰魁
    身为邪神后裔的男主,为了振兴家族,通过不断诛杀强者,踏上帝王路!
  • 出清瑕疵品
    出清瑕疵品
    楔子 北方,滚滚黄沙漠地,出现一波浩浩荡荡的人潮。 为首的是一群铁骑雄兵,接著是轻度武装的弓箭手、持刀的士兵,一顶金碧辉煌的红色大花轿、一顶小红轿,而在两顶轿子之後,则有一群持长矛、大刀、弓箭等士兵护卫著。 士兵们皆战战兢兢的眼观四方、耳听八方,唯恐前些时日才与他们善摩国国王挑衅对战的…
  • 我是我爸
    小说《我是我爸》TXT下载
    如果你被迫成为你最讨厌的那个人,你会怎么办?如果那个你最讨厌的那个人是你的父亲,你会怎么办?如果你还是个女的,你会怎么办?
  • 她是人质
    人质 说的是
    她是人质(百代山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