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郝炎】的小说是什么?
  • 老子不叫面糊
    老子不叫面糊txt
    书名:《老子不叫面糊》作者:七月一日作品简介:山村里的郎中郝炎捡到一只受伤的白狐狸,每当忙完一天的诊治,他就抱着他的白狐狸看夕阳。“面糊啊,你看夕阳如此美好,你什么时候化形成为绝世美女来陪我看夕阳。”白狐狸听着额头一连崩起三个十字路口,去你妹的面糊,老子不叫这名字;去你妹的看夕阳,老子最喜…
  • 风狂的石头
    追风少年小说石头
    作者:小溪的流水【】第一章憧憬间,少年心已开“前尘往事成云烟消散在彼此眼前就连说过了再见也看不见你有些哀怨......我和你吻别在无人的街让风痴笑我不能拒绝我和你吻别在狂乱的夜我的心等着迎接伤悲...”一曲忧郁的歌曲,从方彬的嘴唇中,轻轻的传出,小的只能被自己听到,方彬趴坐在座位上,痴痴的…
  • 第一皇子
    世界第一皇子
    万昌帝国118年,潽阳帝大皇子降世,取名傲先。万昌帝国125年,大皇子被确诊为先天性痴傻,地位一落千丈。万昌帝国126年,淑妃携大皇子回家探亲,外出游玩时遭遇刺杀。万昌帝国134年,痴傻大皇子初露锋芒,粉碎传闻,震惊四座!一切的转变源于那场雨天刺杀.........
  • 死灵脸
    死人脸
    亡魂哭,哭断肠。恶鬼笑,灭满门。冤魂咒,死不怕。死灵脸,莫要看。这是古老相传最恐怖的四大凶兆,其中尤以死灵脸最诡异可怕。死灵的脸为什么不能看,没有人可以给出答案。传说中,凡是看见死灵脸的人,最后都会变成无识无觉,完全靠对生的渴望与执念,浑浑噩噩游荡在人世间的死灵!永世不得超生,直到彻底的疯…
  • 混源苍穹
    第二章:火辰陡峭的山峰上,树立着一座庄园,这座庄园已经有着几百年的历史了!在这座山是由火家族为霸主的
    在第一世已经死去了的他,却是在这一世突然的复活了过来。但是随着他的复活,原本拥有强大的源气的他,也是变得非常的弱小?!而在自己渐渐与第二世接触,原本简单的事情在第二世却变得感复杂万分了有时还疑惑着自己的身份,一件件的谜题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上,也因为这些谜题,想要去弄清,他不断变得更强大【本文…
  • 萌学园之谜诺娃
    萌学园之谜诺光之星
    穿越萌学园,成为一个路人甲,名玉娆此时乌克娜娜,艾瑞克,谜亚星还很稚嫩一切从头开始......
  • 穿越帝王霸妻之天作之合
    穿越帝王霸妻之天作之合
    ‘你说过,无论我在那里,你都会找到我的,可是这次怎么没有实现。’冰唯‘你去哪里了,你知不知道我想你了,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郝寒冥绝情版‘既然八王爷有意,唯妃有情,那么朕不如成全了你们。来人,拟旨,择日八王爷与唯妃成婚,朕亲自主婚。’郝寒冥几乎是咬着牙说的。他更不明白自己为何会这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