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郝璐璐】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女王成长指南
    李卓周周《娱乐女王成长指南》
    影视学院刚毕业的我,不仅经历了经济危机,还经历了劈腿危机!本以为事情不会更糟糕,却偏偏让我遇到了第一次见面就发生冲突的混世魔王!我带着躲避瘟神的心态小心翼翼的远离他;他带着猎艳的兴趣大张旗鼓的接近我!生活上的限制,事业上的帮助,让我既恨他又爱他!若不是汤初的出现,我这一辈子都不会知道爱情可…
  • 萌宝有旨,少主放开我妈咪
    萌宝有旨,少主放开我妈咪
    父亲突然离世,未给她留下半句遗言,在她最迷茫的时候。“妈妈,不要丢下我!我很乖!求求你,不要丢下我。”一个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的小盆友拉着她的衣角,无助地喊道。她看着这个很萌很讨人爱的小萌物,他是谁?未婚的她带着一个小孩,在舆论压力下,她只能带着萌宝离开,展开一段不一样的生活。“月儿,即使你…
  • 重生后她手刃渣男撩哭傲娇弟弟
    小说《重生后她手刃渣男撩哭傲娇弟弟》TXT下载
    【女攻,双洁,1v1】一撩就脸红,一亲就腿软,哭唧唧,委屈屈的奶萌小哭包真的和那个扑克脸的小透明是一个人吗?强势警花和年下小奶狗的双剧情故事,毒枭老大的养子,卧底多年的警察,善与恶的真相!打破常规套路,问题的答案永远都在你的预料之外。一个开头,两个剧情:第一卷1129章先来个甜蜜美满小甜品…
  • 毕业后那三年(又名:谁下的春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