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郭勇】的小说是什么?
  • 幽世天地
    幽世天地
    青年停下脚步,深吸了一口气,看向楼上已打开的铁门。“啪,啪,啪”拖鞋声更近了。与之相伴的,还有在屋内灯光映射下,那越来越庞大的身影。青年紧紧地攥着手中的塑料袋,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那一刻。但脚步声,却突然停止了。屋内的人,好像知道青年的想法一样,迟迟不迈出最后一步。终于,有人打破了僵局。是屋…
  • 杀戮在末世
    杀戮在末世
    郭勇:我是一个强大的人造人!某人:你是魔鬼终结者?郭勇:不是。某人:你和超级赛亚人战斗过?郭勇:没有。某人:靠!那你总该知道你那里来的吧?郭勇:我来自地狱!!我自己建了个群,有意见或建议的朋友可以加。群号111028351
  • 谪仙一剑
    第一章 谪仙 上
    十年磨一剑,登封而造极!李逸仙练剑十载,连第一式拔剑式都未练成,然而事实的真相却是一剑功成,天地惊!此后,李逸仙游历江湖,只为再磨一剑!期间也遇到了越来越多的有趣的故事!
  • 重生之都市修真
    txt重生之都市修真
    渡劫失败的云涛重回高三,为了弥补曾经的遗憾,带着仙尊记忆的他开启了自己的修真之路,上一世他怯懦软弱,而这一世他要狂霸酷炫。他的格言是:我本不想装逼,这是你们逼我的!...
  • 重生之都市修真(合作)
    重生之都市修真(合作)
    渡劫失败的云涛重回高三,为了弥补曾经的遗憾,带着仙尊记忆的他开启了自己的修真之路,上一世他怯懦软弱,而这一世他要狂霸酷炫。他的格言是:我本不想装逼,这是你们逼我的!
  • 飞燕草
    作者 燕草
    有谁不相信命运?从她出生起,她的一生就被注定不平凡。从为了养家吃尽苦头到光芒四射的文坛新星,从被人遗弃的女人到集万千宠爱与一身的名女人。当心洁遇见张浩然,她的美丽人生开始,但她的不幸也同时降临,鬼魅!恐惧!血淋淋的每晚出现的从井里伸出的索命的手,幸运和不幸的交替命运原来如此!命运,欺骗,鬼…
  • 直播卖货之黑科技产品
    黑科技产品货源
    直播卖货!卖闻所未闻的黑科技产品。必须挂榜,榜前多少名才有购买资格。于是,何锋的直播间真的疯了。各路明星大咖豪掷千金,只为抢购一本‘影帝是如何炼成的’,从此杜绝再做小鲜肉。高考学子只为金榜题名,熬夜看直播抢购‘高考必中丸。各路癌症患者,病房看直播,跪求‘绝症克星’。何锋:我只想低调卖货,请…
  • 刚毕业签到成世界首富
    小说《刚毕业签到成世界首富》TXT百度云
    魔都峯悅大厦楼下。苏辰双手捧着,小心翼翼地把辛苦抢来的演唱会门票递给严莉莉。“莉莉,情人节快乐!”严莉莉一脸不屑,仿佛在看一张垃圾。“和我在一起可以。房子车子存款给我最好的,不然老娘凭什么跟你一个穷逼在一起?”说着,严莉莉扬了扬手里的lv,戏谑道:“看到没,限量款lv,把你卖了都买不起。”…
  • 重生后只想暴富
    重生后暴富
    女人只会影响我赚钱的速度!上一段人生堆叠起来的错误让夏辉一无所有,意外重生少年,回到那个机遇涌现的年代,凭借超时代的知识,改变命运。商业战争,今天的朋友可能就是明日的敌人,这是一场虚假的游戏,需要步步为营。
  • 重生1990
    重生香江1990
    安逸重生回到了1990年,正是风云激荡的年代。前世的遗憾,要在今生来弥补。且看多情又风流的安逸,如何遨游情海,纵横政商两界,把一切都掌控在他自己的手中!第一章:事态紧急无边的黑暗缓缓笼罩过来,浓重厚实得让人喘不上气啊!安逸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头晕晕的身上全是冷汗。我这是在哪儿?自己不是因为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