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郭建安】的小说是什么?
  • 农女王妃:殿下,请轻抱
    小说《农女王妃:殿下,请轻抱》TXT百度云
    3008年,世界重组!她,帝国最低等级农女,身上有着惊天秘密,为此父亲蹊跷遇难。她,踏上选秀之路为父报仇。一身神奇医术,活死人,医白骨。贵族有病没病的都请她,豪车豪宅钥匙不要钱的往她手里塞皇子霸道示爱:“未来皇子妃,你逃不掉了。”“我有风火轮,追的上吗?”“”亲王柔情似水:“丫头,你是我心…
  • 从城市转移到农村
    男主女主是郭建军,朱文轩,朱文的小说是什么
    《从城市转移到农村》故事提要——这是一个经济适用家居暖床必备的优、质男在城里被喜新厌旧忘恩负义的渣男虐到混不下去收拾行李回乡开店养鱼当小老板的故事。男主受,性格软绵(是弱爆了啊所以跳坑自带避雷针千万别掐我),厨艺一级棒,声音天籁,大大满足了身强力壮、做生意有如开外挂、有音控情节的吃货攻!两…
  • 冰雪末世:开局抽到伐木工
    小说《冰雪末世:开局抽到伐木工》TXT下载
    我重生了但是没有完全重生!别人重生都是朝着世界首富的梦想面对未来的冰雪末世夏斯仁觉得自己先定一个小目标征服世界!迅哥版:昨天晚上辗转反侧,脑袋的思绪比垃圾桶还要乱,比猫儿玩的毛线球更加缠绕,存着两段记忆,一段是我的,另一端也是我的······我想我大抵是,真的······重生了。(前面几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