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郭贵】的小说是什么?
  • 斗转乾坤任我行
    乾坤任我静 万物任他行
    我的梦想就是让线下百姓都过上安居乐业的生活,如果前方有任务阻碍,我也会不顾一切的冲过去,
  • 军营里的女人
    军妓营的女人小说
    『』全站无弹窗、页面整洁、更新快、章节全。是您阅读的理想选择方秀兰经过反复考虑后,终于作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她要亲自到南路解放军控制的地方看看。她希望能见到南路解放军的最高领导人,她要亲耳恭听他们对丈夫的看法,她要了解清楚南路解放军最高领导人的态度与安老师所对她说过的话是否一致。方秀兰认为…
  • 弑汉
    弑汉txt下载
    一名来自基层的村支书穿越到东汉末年陈留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黄巾起义在即,诸侯对峙,盗寇蜂至,民困潦倒,朝不保夕意外卷入其中的主角明溯只是一个破落的县吏后裔,唯一的背景就是一个教书先生的父亲和一个浣衣为生的母亲,狼烟四起...[展开]一名来自基层的村支书穿越到东汉末年陈留一个偏远的小山村,黄巾…
  • 欢喜农门
    农门医女沐欢喜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为你长的像我就能睡我娘亲!朵朵完结文《农家…
  • 农门辣妻:田园种包子
    农门辣妻:田园种包子
    《农门辣妻:田园种包子》作者:朵朵殿 一睁眼成了农家软弱可欺的“小瓜妇”,跟前还有两个粉嫩嫩的小包子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喊娘亲,李香梨觉得鸭梨山大,撸起袖管儿,赚大钱,发大财,虐渣渣,养宝宝,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可却突然来了个战神王爷说是孩子他爹,还想当她是暖炕的!小包子气鼓鼓的叉腰:别以…
  • 国军团长与他的夫人
    方秀兰王一松《国军团长与他的夫人》
    小说主要叙述民国时期国军团长王一松与他漂亮的夫人方秀兰在古龙岛的一段传奇。王一松率兵打败古龙岛的日军,成为该岛最高统治者。但王一松却从一个得民心者成为失民心者。选择战争还是选择和平?生存还是死亡?国军团长及他的夫人终于作出了决择。
  • 谋世金钗
    郭绾章彩兰《谋世金钗》
    她傻傻当了三年皇子妃,六年荣王妃。临死之前才如梦方醒,得晓嫡妹陷害,夫君不仁的真相。重生归来,她要洗去前世浑噩不堪的一切,在这牢笼一般的世间,搅弄风云,肆意而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