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郭钦】的小说是什么?
  • 武林神话系统
    武林神话系统顶点小说
    剑仙画地三千里,这是武道可通神的神话江湖。韩枫穿越了。附身到一个乡下小捕快的身上,每日与腥风血雨擦肩而过。所幸随身武道系统可以将所有难题转化为任务,完成任务就可以获得神功秘籍乃至于武侠人物。从此金刚不坏神功威震武林泰半、太极拳剑成为江湖传奇、三分归元气斗败天下名宿、兵甲武经修成武道神仙!建…
  • 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
    小说《每天被迫和死对头炒cp》TXT下载
    【穿书小甜饼】+【娱乐圈】+【女扮男装】+【HE】崔越穿书后,每天满脑子就想着三件事。一、怎么刷到江朔的好感。二、怎么把江朔搞到手。三、怎么跟江朔来个HE结局。全网都知道,崔越和江朔是死对头。一个是19岁男团C位出道的人气爱豆,高冷毒舌目中无人。一个是23岁中戏科班出身的当红演员,全能大佬…
  • 仙N代的星际日常
    仙n代的星际日常txt下载
    背景?书如书名女主?咸鱼、宅、软萌但战力超猛家庭?一家子大佬,护短男主?一个行走的bug爱情线?微甜类型?日常,玄幻,战斗,机甲『欢迎入坑(??)?。』
  • 十八而至
    小说《十八而至》TXT百度云
    高中三年,韦棋很好奇:“黎逢,我怎么又被你看穿?”黎逢,如果没有你,谁在我伤心时安慰我;谁在我翘尾巴时,把我尾巴扯下来;谁在我失败时,给予我力量。虽然有时你的话很刻薄,但也并不是没道理。所以因为有你,我很幸福。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评论,万分感激!2020年1月开新文,关于袁聂聂和马思邈的故事。
  • 被末世耽误的美食大佬
    被末世耽误的美食大佬
    [现代都市]《被末世耽误的美食大佬》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九升君(晋江VIP完结) 第1章 “欢迎大家来到第四十八届‘南北厨王’争霸赛!今天我们的两位对手是冉冉升起的两颗新星,除了厨艺超群外,长得还非常帅! “是的,是的,现在弹幕已经炸开了,粉丝们纷纷表示他俩做菜时,不知道眼睛…
  • 被末世耽误的美食大佬
    被末世耽误的美食大佬
    晋江VIP202004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130 我打僵尸, 我开重型坦克, 可我知道我是个好厨子。 21世纪新北方高材生陈渊,莫名穿越到千年后,发现除了嗷嗷待哺的丧尸,傻不愣登的室友,别的啥都没了,工业、农业、城市、国家 最可气的是,美食也没了,联邦禁止生存必需之外的一切活动,每人…
  • 被末世耽误的美食大佬
    被末世耽误的美食大佬
    我打僵尸,我开重型坦克,可我知道我是个好厨子。21世纪新北方高材生陈渊,莫名穿越到千年后,发现除了嗷嗷待哺的丧尸,傻不愣登的室友,别的啥都没了,工业、农业、城市、国家最可气的是,美食也没了,联邦禁止生存必需之外的一切活动,每人靠着配发的营养剂维生——这让准特级厨师陈渊生熟都不能忍了!陈渊要…
  • 后周的美好生活
    男主女主是辛操,连英,李月娘的小说是什么
    回到了不一样的过去赵匡胤是忠臣,辽国人是好人西北还在打仗,朝堂依然安详辛操在黄河之滨微微低语“既来之则安之”在汤汤的汴水河畔开启自己的美好生活
  • 雄距星河
    杨老修仙《雄距星河》
    “你知道你会怎么死去吗?”“我就是死也是挺直了腰身,怎么可以如你们一般,活在自已的慌言之中,我郭钦虽死犹生,你等虽活着,亦不如死的,哈哈哈、、、、、、快哉快哉、、、、、、”星空下郭钦一身鲜血,自腰以下,以经化成肉糜,身体早以空虚的他,因大笑剧烈的咳起了血水,此时的他,血早以流干,现在咳出的…
  • 他与明月皆在
    宋扬祁宇《他与明月皆在》
    林芨一直喜欢宋扬。而宋扬的态度若即若离,如天上的月亮阴晴不定,遥不可及。后来各种绯闻让林芨彻底放弃了对爱情懵懂的幻想。再后来,心如死灰又死灰复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