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郭齐】的小说是什么?
  • 和你牵手在海边
    蓝蓝的天空,绿绿的草原,马儿奔跑,羊儿吃草,蒙古汉子们尽情地跳着骑马舞。个个精神抖擞、奔放、热情,朗
    草原单纯甜美的女教师梦雅,海边旅途中邂逅梦中情人—健壮开朗的帆船运动员王鹏。两人一见钟情,互生爱慕。梦雅不知道王鹏是一个富二代,两人身份的悬殊,家族利益的掌控,把两人纯真的爱情磨砺得伤痕累累。被无情分手的甜美女教师逆袭翻盘,成为当红顶流大明星!健壮开朗的男运动员被迫放弃真爱的女孩,一蹶不振…
  • 他的小神婆
    他的小神pó
    晋江VIP20200320完结 总书评数:181当前被收藏数:604 宋小巧人如其名,娇小玲珑,但入学三天就在青云大学声名远扬,因为她擅长夜观星象,读解星盘,翻看塔罗,摆弄灵摆,颇有女巫风范。 人送外号,青云小神婆。 宋致行是青云大学数学系高材生,理性高冷,因长相和才华荣获青云大学校草宝座…
  • 我真的不想这么火
    郭齐苏岚《我真的不想这么火》
    近日,国际巨星郭齐宣布隐退。作为当今最成功也最富争议性的人物,郭齐在发布会上的语录,引发网友讨论。......“我对出名没什么兴趣。”“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创建了明皇集团。”—————————这是一个想掉粉却变得更火的悲伤故事我在选秀节目上都口吐芬芳了为什么你们还以为我是真性情?
  • 长生牧云录
    长生牡云录
    “我要成为大侠!”这是李牧坚定而又朴实的愿望。命运之神啊,轻轻拨动了手中的琴弦——演奏出杂乱无序,却又华丽绝伦的乐章。绝世的长生剑,划破了苍穹,却为何斩不断相思神秘的三生石,沟通了前生,却为何窥不见来世我放牧着天边的悠悠白云——思念和回忆,却成了永生的旋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长生牧云录》还…
  • 让他坠落
    这是李秋第三次提分手。事实上证明这第三次提分手总让她感觉像是在跟生活玩一个gǒu血游戏一样。而每次关于她
    李秋是美术系里最难追的人。大三和相爱四年的男友分手后,倒是被生物系的齐准追了。一次在公交车上遇见了一位患癌的父子,她把刚买的零食大礼包全部送给对方。而坐在旁边的同个学校的的学生齐准。他带着黑色帽子,帽檐压的很低,几乎看不清的他面容,给人一种气质冷冽的感觉。他只是表情冷淡,在对方走过之后漠不…
  • 末世之登天纪元
    小说《末世之登天纪元》TXT百度云
    2020年,地球大气层突然崩解,所有气体重整混合,不分彼此,大量生物发生变异,击杀之后竟然掉落装备,技能!你可能会认为这是末世,也可能认为这是游戏。&n......bsp;但,其实这只是一个新的纪元,让你留下传说的纪元。这个纪元,叫做登天!书友1群:1028529029(假装自己很多粉丝)…
  • 亦秋剑
    王亦秋
    一场孽债,到底是欺师灭祖还是大义灭亲,上一辈的恩怨究竟是否应该传给下一代,孤寂少年,背负血色的命运,势要让一切迷雾都烟消云散,为此,不惜踏上崎岖不平之道,只为一个答案
  • 有请师叔祖
    有请祖师爷
    徐缺,穿越成了一个宗门的小师弟,却发现自己不能修炼!但他却发现自己的体内有一把剑,这把剑可以通过吸收灵力充能!三年才能充满一次?那就定个小目标,先存个一百剑!三百年过去,没想到自己竟然成了辈分最高的师叔祖,宗门危在旦夕之际,徐缺从存的一百剑里,取了一剑。“有师叔祖在,青云门万世长存!”“师…
  • 我穿越成了美强惨女配角
    我穿越成了美强惨女配角
    时刻都在奔波劳碌的社畜,来到少女漫画,摇身一变成为事业编的女将军佐伊。她是天花板,却也是苦主。在她发愤图强,要拯救自己,顺带拯救世界时,却被人给盯上了。为抱得美人归,霸道男主一改作风,变得温柔和煦,还以拯救苍生为己任。佐伊终是动摇,拥抱他的爱,但她工作内容有些特...
  • 奶油泡芙
    奶油泡芙
    晋江VIP20210314完结 总书评数:142当前被收藏数:954 十三岁的颜芙被送往翡城念书,寄养在妈妈朋友家,对方家里有一个十八岁学游泳的儿子。 当颜芙第一次见到费樊时,只感觉眼前这个新“哥哥”的模样俨然与街头坏少年无异。 而当糙汉费樊听到一个模样可人的少女一脸娇憨喊着自己‘哥哥’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