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都非】的小说是什么?
  • 实习生和总裁的爱情
    爱情实习生
    实习生和总裁的爱情,有一系列的故事来描写
  • 明日狐
  • 从云南宣威普立徒步到北京迎冬奥
    从云南宣威普立徒步到北京迎冬奥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我真实徒步万里的传记写作,从我的家乡云南宣威“水墨普立”徒步到北京,历时163天,全程徒步行走5300多公里!翻云贵高原,跨过重庆长江,走过川蜀大地,越过秦岭,过黄河,丈量黄土高坡,过山西,进河北,到终点北京,一共行走六省,两个直辖市。这次…
  • 张小夏的小城往事
    小夏杨杨《张小夏的小城往事》
    【【百万征文第一弹之“起点剧场”】参赛作品】留学为背景的异国往事
  • 星之碎片
    星之碎片love
    一定有很久了。再让我从头想一次。再让我从头想一次,我是怎么样看到朱明的。我愿意再从头想一次,因为我没有更好的事可以做,即使有,我也情愿一个人躲在漆黑的房间里,坐在一张靠角落的椅子上,把这个事情从头再想一遍。
  • 灵桥龙九子
    灵桥龙九子
    天象异常,安分千年的妖族动乱伤人,圣后让祭司处理,然而祭司下界后就下落不明,无奈,派龙九子下界探访,却发现一场大难就将展开。
  • 被嫌弃的宠物
    虞斐阿闻《被嫌弃的宠物》
    本文不V,wb@你的尾巴钓大象.苏予闻捡到了一只宠物。一只被玩坏了、被丢弃的宠物。她肮脏、蠢笨,身上满是痕迹。她会背对她乖顺地塌下腰。也会呜呜地、在被苏予闻欺负时害怕地缩起肩。却还是要蹭到苏予闻脚边。期待主人的抚摸与亲吻。就好像,她忘了。她曾经是怎么扯着苏予闻的项圈,甜蜜道:“狗狗都是抬起…
  • 24楼的巫女
    24楼的巫女
    我叫吴谛,是一名霸道总裁。现在我很慌。因为我的坑逼朋友给我招惹了一个恐怖的女疯子。我这么帅气多金的社会优秀青年,怎么能栽在她手上呢?!得赶紧想个办法让她滚蛋才行!
  • 豪门贵女:哥哥,别太坏!
    小说《豪门贵女:哥哥,别太坏!》TXT下载
    她是云家的大小姐却并非亲生,虽是养父母眼中的乖乖女,但却是浪荡大哥无趣时寻找乐趣的玩物“既然那么讨厌我那为什么还要那么对我?!”她万念俱灰“好玩。”他一笑置之原以为他的离开就是噩梦的消失却不曾想五年后他的回归才是真正的噩梦她参加闺蜜的订婚却不曾想新郎竟是他夜晚应该和他在一起的闺蜜却变成了她…
  • 假装纯情
    假纯情txt
    ℉ūsんūτаńɡ.℃ǒм(fushutang.com)大学教师×女大学生?冉启庭和沈斯雀的对垒,她假装自己是易受惊的小猫咪,一心想给他这个衣冠禽兽点颜色看看。他心里很清楚她的那点小心思,还是假装不知道,他以为自己会是赢家,却没想到最后赢的是她。?1v1??he我不会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