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释坤】的小说是什么?
  • 反恐行动,十方天地
    反恐行动之小说
    纪元旅行,勇斗天地,绝世特工,羁绊情缘。机械入侵,智斗黄埔,远古战场,刑天之谜。神的国度,解脱神宫,不屈意志,保卫稀土。龙帝密陵,贯穿古今,末日侵袭,地府来袭。再续前缘,终成眷属,反恐行动,不破不立。阿坤意外走进《新反恐行动》的世界。这里的人文科技与蓝星基本一致,不一样的是这个世界充斥着人…
  • 花武少女龙舌兰
    少龙木兰花
    绽放吧!属于我的锋锐之花──“世上能摘折你的人,注定只有我而已。”有着漆黑眼眸的骄傲少年,淡淡地,对着名为龙舌兰的少女,如此宣告。花痕,花武第一神兵龙舌兰家族的幺女,却因先天的血统缺陷而无法武器化。私生子的身分让她在任何地方都受尽欺凌,几乎想让自己从没存在过。就在这时,一个自称是她的“花匠…
  • 二货,放开那只暗卫
    放开那只二黄
    二货妹子:我是绝对不会去和亲的!便宜皇兄:三殿下惊才绝世貌冠五洲。二货妹子:无福消受!便宜皇兄:你娶他嫁。二货妹子:您放弃吧!便宜皇兄:婚后互不干涉。二货妹子:休想!便宜皇兄:聘礼,暗卫一只!二货妹子:婚期何时?都说暗卫有三好,愚忠能打易推倒。二货妹子也抓到一只,人家家的,肿么破?!这是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