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亨利】的小说是什么?
  • 幸运指环
    男主女主是丘婷婷,任俊铭,婷婷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岑凯伦一句话的缘由最简单的方法,问问作者吧,那,就邀请她写一篇序。多次邀约,岑小姐很有原则、很有耐性、很有礼貌地推辞、解释、道歉,她说:“真对不起,我写作那么多年,写了七十多部作品,但从不曾为自己或为别人写过序,不知怎写啊!请原宥我吧!”既全然相信了,总不能强逼人做一些她不愿意的事。…
  • 幸运指环
    小说《幸运指环》TXT下载
    《幸运指环》作者岑凯伦 满怀希望,满心喜悦的丘婷婷,坐在那豪华汽车里,很舒服、很满足。 她感到,新的开始、好的开始,从此享福了。 这车子很大,很漂亮,她在上海没见过,连做梦也没有梦见过,还有个穿了制服的人为她开车,好威风啊! 怪不得妈妈常说任奶奶嫁进皇宫去了。
  • 华北第一狼
    小说《华北第一狼》TXT百度云
    在那个特殊年代,他打砸抢掠,胡批乱斗。上山下乡后,偷摸成性。他的精明能干及超强生活能力又同时蠃得三位女同学的芳心,因而演绎了特殊环境中特殊形式的情感故事。后来他身为饭店老板,偷香窃玉,且染上赌瘾。在妻子白玉洁帮助下,回城就业后的汪明星充分显示了管理才能,同时私欲也在不断膨胀。在澳门输掉公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