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南】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获得氪金礼包
    开局获得无敌礼包小说下载
    【半爽文】金南星穿越到了自己创作的游戏里。开局不是新手村,而是正派五大门派之一的天剑宗。新手礼包太抠。获得满级vip礼包。随着等级提升获得各种开挂礼包。传奇功法控魂术,控制灵魂召唤出魂卫。金南星将创立元气大陆最强门派...
  • 爆红星际后,靠美食征服病娇疯批
    金南星黄晓欢《爆红星际后,靠美食征服病娇疯批》
    【星际,娱乐圈,系统,美食,大佬】金南星在颁奖典礼晕倒,被系统带到几亿年后的星际时代,靠着美食收获了大批粉丝,其中还混入了一只超级病娇......
  • 总裁娇妻要造反
    总裁娇妻要造反
    第一次相遇她强吻了他,第二次相遇,她强上了他,第三次相遇他娶了她,唐笑笑是你先招惹我的,以后你就要一辈子留在我的身边!
  • 从酆都开始修仙
    姬涵紫韵《从酆都开始修仙》
    万古以来谁做仙,掀翻轮回踏九天!尸祸、魔生、妖魅现,纵法、仙瞳、救世路。在这个阴物横行的世界,我为天,我为地,我为乾坤阴阳。
  • 我是大导演
    我是大导演 全文下载
    在全世界数亿人紧张的关注下,电视机的盛大的颁奖晚会即将迎来最的一幕。恭喜~~!最佳男主角是杰夫·布里吉斯——《疯狂的心》~!!恭喜桑德拉·布洛克(《弱点》)~!!她获得本届的最佳女主角。随着颁奖嘉宾,西恩·潘,奥普拉先后颁发出本年度的最佳男女主角,杜比剧院里响起了一阵阵响亮掌声与喝彩声。两…
  • 凶兽的杂货铺
    小说《凶shòu的杂货铺》TXT下载
    陶皮皮开了一家杂货铺,每天只营业三个小时里面,什么都有就看你,能不能遇到了
  • EXO:性感与病毒
    xìng与毒品小说
    当从未失手的鉴情师带着目的接近吴世勋,追不到的大冰山能不能被成功暖化?当发现怪胎原来也可以很可爱,边伯贤会不会后悔第一次见面就那么差的印象?......
  • 我是大导演
    我是大导演
    《我是大导演》全集 作者:射手座李不二 身怀丰富影视知识的武替,穿越到2001年韩国一位十九岁中国留学生身上,从韩国,到中国,好莱坞,一场美女明星环绕的大导演之路。 第1场韩国留学生? 下午二点,在首尔龙山区青檀洞,檀国大学表演系3号楼男厕所内 李小乐整个人都被束缚并固定在马桶座上。黑色的…
  • 我是大导演(不二)
    我是大导演(不二)
    作者:射手座李不二身怀丰富影视知识的武替,穿越到2001年韩国一位十九岁中国留学生身上,从韩国,到中国,好莱坞,一场美女明星环绕的大导演之路。第1场韩国留学生?下午二点,在首尔龙山区青檀洞,檀国大学表演系3号楼男厕所内李小乐整个人都被束缚并固定在马桶座上。黑色的胶袋横勒住他的胸腹,还将他的…
  • 最强宠婚:老公,太给力!
    最强婚宠老公太给力洛鱼
    他是身份显赫、尊贵耀眼的豪门权少,为了救她逃出生天,被渣男贱女害得惨死。重活一世,她浴火重生,璀璨归来,誓要帮他夺回一切,逆天改命!曾经爱她如命的男人,这一世更是将她宠到无法无天,爱得掏心掏肺。“报告少爷,少夫人揍了总统千金,总统亲自来要人了!”他宠溺浅笑:“让总统把女儿交出来,让少夫人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