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金垣】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成病娇大神的掌心宝
    重生成病娇大神的掌心宝
    [穿越重生]《重生成病娇大神的掌心宝》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椰子絮(起点VIP完结) 内容简介: 有着头疼毛病的叶舞自从遇上祁聿之后,这症状就神奇的被压制了。为了能解决头疼的问题,叶舞潜伏在祁聿身边,企图拿到克制她病因的东西。虽然居心不良,可叶舞很是尽心尽力的保护病娇贵公子祁聿。…
  • 重生成病娇大神的掌心宝
    重生成病娇大神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简介:有着头疼毛病的叶舞自从遇上祁聿之后,这症状就神奇的被压制了。为了能解决头疼的问题,叶舞潜伏在祁聿身边,企图拿到克制她病因的东西。虽然居心不良,可叶舞很是尽心尽力的保护病娇贵公子祁聿。奈何某天,叶舞发现,弱不禁风的祁少武力值超标,偶尔看着她的眼神带着诡异的占有欲。叶舞:跑吧!然后叶…
  • 病弱猫猫拿了反派剧本[快穿]
    病弱猫猫拿了反派剧本[快穿]
    晋江VIP20230612完结 总书评数:3664当前被收藏数:11764营养液数:5137文章积分:202,306,256 简介: 猫猫是1~ 停灯成为任务者,系统告诉他任务很简单,只要当一个恶毒炮灰,成为男主升级路上的绊脚石就好,但是不能真的把男主打击坏了,要让男主经过挫折越来越勇…
  • 洪荒之苍龙游
    玄龙雅威《洪荒之苍龙游》
    洪荒,创世神盘古开天辟地,天地之间诞生了三大先天神龙,其分别为光阴烛龙,玄黄祖龙,以及混沌苍龙。
随机推荐